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顆粉紅球
2007/09/15 14:39:00瀏覽221|回應0|推薦6

工作到下午,心情實在是很沮喪,想著明天要和那個很難搞的客戶開會,整個人身心都在谷底,卻聽見背後同事在大笑,而他隔壁的同事卻滿臉受傷的樣子,連我也好奇的湊上去看,卻看見他電腦銀幕上庭園景觀平面圖上有三顆色彩鮮豔的粉紅球,而且是立體的,這我也難掩飾情緒,換我開始狂笑起來『這是什麼?』,『好像三顆草莓冰淇淋!』,他用受傷的語氣回答我「不是啦!是三顆櫻花樹,你肚子餓了嗎?」,我繼續狂笑,連附近的同事也圍了過來,協理看了圖面說『日本人畫的櫻花樹好像不是長這樣吧!』,「拜託你們,我還沒畫完唉!有這麼好笑嗎?」,我笑到陰暗的天空都變湛藍,就三顆粉紅球,讓辦公室氣氛High了起來,協理找了日本人畫的手稿給他看,害他不好意思的大笑起來,笑到自己的隱形眼鏡從眼球脫落,『你也太誇張吧!你幹嘛自己也笑成那樣!』,是真的很好笑,他畫的三顆粉紅球,像糖果一樣,讓辦公室甜了起來,把陰霾一掃而光。

我心情真的變好,去他的,難搞的客戶,反正也是明天的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fengchiou&aid=12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