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不可以回家了?
2006/01/26 08:51:49瀏覽372|回應0|推薦7

星期五下班、星期六除夕,今年年假的開端勢必卡在躲不掉的塞車窘局裡…

依照自己的schedule,應該是星期一到四採買年貨(零食、新衣服是未婚少女所謂的年貨)、星期四晚上整理行李、星期五帶著款好的包包一同去上班。

昨天晚上(星期三)睡前臨時起意,想換個大一點的行李袋;找出行李袋後,又迫不及待的試裝一下,春節回家行囊就這麼準備就緒了!於是,早上起來一看到眼前的行李,就想要回家了~

東西都準備好了,我可以回家了嗎?

想起大一期末考,也是考完就要回家準備過年了。第一次離家,特別期待這個長假。放假前一晚,隔天只剩一堂考試的我無視正在準備其他科目的室友,在宿舍裡打包起來,室友抗議無效後,賭氣的跟著收拾起來。想家的心情在打包行李的動作中得到了釋放,沉重的考試壓力立刻被放假的歡樂氣氛取代了…

那是我第一次離家,之後就開始年年期待回家的生活,今年,是第八個年頭了。還會想家嗎?還是期待放假的心情多一點呢?反正,東西都準備好了,我可以回家了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luku&aid=161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