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愛電子報大公開,得獎的是…
2013/11/29 11:25:34瀏覽614|回應0|推薦4

引用文章愛玩愛分享! 部落客最愛 TOP 20 電子報大公開

因為好歹也算是個部落客,所以最近參加了這個活動,哈哈。

閱讀電子報算是平常就持續在進行的活動,看的都是一些吃吃喝喝的內容。本次訂閱的電子報也不脫這個範圍:

新鮮日本電子報 這份報很炫喔,內容很像是「你所不知道的日本」。最近的這一期內容很勁爆!點下去你不會失望的。
art plus電子報 不要害怕藝術很艱難,至少這份電子報不走這個路線~而且裡面的照片都很不錯呢!
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 啊就…喜歡看影評咩。裡面的電影趣聞單元是很不錯的八卦消息來源。

不知道其他的部落客都訂些什麼電子報。本大師預測,吃吃喝喝的報份一定會拔得頭籌的。寶傑你覺得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luku&aid=968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