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葡萄牙Day1:里斯本到達
2019/06/21 16:25:44瀏覽2237|回應0|推薦16

經過一年多的計畫討論後,葡萄牙我來了!

抵達里斯本後先在機場辦了網路,之後就搭地鐵到離民宿最近的Rossio站,check in前先到百年咖啡店 Confeitaria Nacional 吃午餐。

百年咖啡店 Confeitaria Nacional

蛋撻照趕快來一張,不過這家的蛋撻口味我不是很中意。

羅西烏廣場 Praca Rossio

往後幾天回家必經的羅西烏廣場。

櫻桃白蘭地 A Ginjinha

離民宿不遠的櫻桃白蘭地專賣店 A Ginjinha。

一杯1.4歐滋味美,小店內沒什麼空間大家都拿著一杯在店外站著喝,喝完記得要把杯子還人家。

牆上的磁磚好美。

羅西烏車站

羅西烏火車站的門。

很難想像粉紅色的牆面可以這麼美。

卡莫爾修道院前的廣場讓人驚豔,這個光景成為此行最先震攝我,也留下最深印象的一幕,紫色的花是藍花楹,在台灣不常見。

卡莫爾修道院 Carmo Convent

卡莫爾修道院 Carmo Convent

卡莫爾修道院 Carmo Convent,雖然外牆已經毀損,但是別具一番美感。

世界最老書店 Bertrand

路過世界最老書店 Bertrand。

奧古斯塔街 Arco da Rus Augusta

坐電車來到奧古斯塔街 Arco da Rus Augusta。

回民宿的路上經過無數糕點店,每家蛋撻都各有不同,連法國連鎖店PAUL到了葡萄牙也賣起了蛋撻。

晚餐吃素食店的黃咖哩,碗內白色塊狀是豆腐。

這間民宿建築已有兩百年歷史很有生活風味,雖然小小的但我很喜歡。

從陽台往上看,是藍得沒有一絲保留的天空跟吊掛衣物的日常景像。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luku&aid=12762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