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釜山, 太宗臺
2018/12/24 08:33:40瀏覽960|回應0|推薦10

第一次規畫去南韓的自助旅行,事前功課得到許多部落客大德的文章協助,決定此行回來也要把資訊放上來作為回饋。以下資訊在2018年12月17日做過確認無誤。

太宗臺

交通方式:
從地鐵站111南浦站6號出口搭8、30、66、88號公車到最後一站即是,下車之後穿過重重推銷遊園車的攤子以及餐廳後,可以在遊客中心上方五百公尺處買票搭乘遊園車。

遊園車的第一停靠站觀景台處有超商、餐廳跟魚板小販,是個空手去就可以看海景吃零食的概念。

步行到著名地標影島燈塔後,可以往上朝燈塔頂端方向走,也可以直下往海邊走,靠近海岸的地方有賣海鮮的攤販,感覺像是直接從海裡撈上來賣的一樣。

在最後一個停靠站太宗寺看到可愛的小奶狗,一直纏在遊客腳邊玩耍。

釜山的海邊特輯到這裡告一段落,你最喜歡哪一個海邊風景呢?

今年八月朋友從釜山遊玩回來之後PO出的照片深深打動了我,釜山海的顏色和台灣以及沖繩所看到的都不相同,是一種很深的湛藍。雖然是冬天造訪釜山,所幸天氣非常好,看到的海景已經超出原本的期待值,真的很美。

冬天來了,大白菜收成的季節到了,路旁海邊都可以看到有人正在處理成堆的白菜準備做泡菜,這個景像讓我想到了家裡醃酸菜的場景。

這裡不像首爾那麼繁華,是個比較樸實的南方海港都市。中英文溝通相對比較不方便,但是當地人總是熱情的和你比手畫腳,沒有大都市裡看盡遊客的不耐。

大家不要來,這裡真的很好。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luku&aid=122019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