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釜山,海東龍宮寺、五郎台、海雲台
2018/12/20 15:16:42瀏覽1666|回應1|推薦7

第一次規畫去南韓的自助旅行,事前功課得到許多部落客大德的文章協助,於是決定此行回來也要把資訊放上來作為回饋。以下資訊均在2018年12月15日做過確認無誤。

海東龍宮寺

這裡算是釜山的必遊景點,沿著海岸岩壁興建的廟宇景色特殊,供奉海龍王真的不為過。

交通方式:
搭乘地鐵到203海雲台站,從7號出口搭181號公車到「龍宮寺及國立水產科學館(용궁사, 국립수산과학관)」下車。

下車之後走一段緩坡路之後會先到達許多小吃攤聚集的街道,經過重重小吃的考驗之後才是海東龍宮寺的入口。中午之前到達應該可以順光拍到從橋往廟宇方向的美麗景色,我們在午後才到只拍出一片大逆光。

五郎台

這個地點很少部落客提到,但旅遊書上將它列為「韓國票選死前必去百大景點之一」。此地以觀看日出和日落聞名,但觀光客趕不上日出也是很理所當然,光海景就已非常迷人,離海東龍宮寺不遠的此處相較之下是個清幽的景點。

交通方式:
依然是搭乘181號公車,在海東龍宮寺後三站的海光寺站下車步行五分鐘內可達。 下圖圈起處分別為「龍宮寺及國立水產科學館站」及「海光寺」。
回程只要到下車處對面的站牌搭乘181,就能回到地鐵海雲台站。 

海岸旁的空地有很多露營車,岩石上則站著釣客們。

鴿子們專挑這塊比較陡的岩壁聚集。

海雲台

海雲台站有海水浴場可以看海玩耍,也有市場可以吃海鮮。這裡的海鮮以烤盲鰻最出名,小吃則是白宗元老師推薦過的「相國家紫菜飯卷.辣炒年糕」最出名。

在海雲台海水浴場上可以進行餵食海鷗的活動,我們吃飽喝足之後才到海邊已是黃昏時分,海鷗都下班了。

聖誕節快到了,這裡也有一些聖誕燈飾。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luku&aid=121946856

 回應文章

小 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20 18:17
請問那個交通資訊的app就是這樣去對著那些 oo跟 --- 的文字嗎?
怎麼辦我有心理障礙耶!
阿 曼達(miluku) 於 2018-12-21 10:46 回覆:
地鐵上都有代號跟中文不用怕,這個公車我也是因為資訊很少才自己查的,到了車上用比的給司機看表示我要坐到這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