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滿月啦~歡迎你!
2014/04/22 12:16:54瀏覽720|回應0|推薦12

3/22那天從動物醫院把緣份妹妹領養出來,到今天剛好一個月了。

第一眼看到的緣份妹妹長這樣。在網路上等著有緣人帶他回家。

看起來很溫順的樣子~

帶回家時忘了量體重,回家三天後,驚覺他的體重跟體型已經不一樣了。養了三天後的體重是三公斤,一直維持到現在。

一開始吃得不多,每天在不同的角落睡覺。下班回家他會喵喵叫的迎接,自動跳到腿上繼續睡。

沒有得到爸爸媽媽的同意前,每天都很煩惱要怎麼讓他們接受緣份妹妹。

跟媽媽住一段時間之後,撒嬌小貓就把媽媽的心偷走了。

啾咪的模樣也太可愛了吧!

獲贈韓國零食,拍了商品照。

換了飼料後每天狂吃的緣份小妹妹好像長了肉了,臉變圓了,肚子也有一點凸。

個性上

就是,變得比較…狂野

要乖乖長大喔。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luku&aid=12708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