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緣份妹妹初體驗之貓貓蒙太奇
2014/11/28 14:52:16瀏覽942|回應2|推薦7

網路上有各式各樣與貓互動的照片,因為不是大師都只能抱著瞻仰的心情欣賞這些照片。最近看到惡整貓咪的蒙太奇系列照片,難度好似不高,於是以下是美術天份0分的我首次挑戰喵喵蒙太奇成果分享…

妹妹一直被一張紙片擋住眼睛,感覺相當不習慣,並且總是懷疑紙片上有祕密,拼命的要聞一聞或舔一舔。殊不知有沒有祕密跟能不能吃是沒有關係的。

沒看過喵喵蒙太奇的朋友對於我能畫出這種程度的表情感到非常驚奇!!!!!

蒙太奇好像蠻成功的,就趣味性而言。今天晚上打算再來挑戰別的表情。

↑↑今天晚上打算挑戰這個表情↑↑

然後請大家不要忘記緣份妹妹本身是一隻美貓的事實!

一秒就崩壞的喵喵蒙太奇:http://www.petsmao.com/post/2544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luku&aid=19392521

 回應文章

小 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02 16:30
讚啦哈哈哈+1開心好感動好笑加油No~~~~噗~好瞎!踹共!!!有事嗎?無言(不予置評)怒

小 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28 14:56

緣分妹妹不管有沒有蒙太奇都很可愛~~~
請易大師多畫一些給緣分妹妹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