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要笑著把妳嫁出去,祝妳幸福一輩子!
2007/06/13 15:10:53瀏覽1876|回應2|推薦33

從大學時期就展開同居情誼的kilin結束了單身生活,要走進家庭了。大學死黨裡、同寢室友中,她是第一位走進婚姻的勇者。

從1996年的9月19日開始到2007年的6月9日,我們一起共度悠悠的歲月,分享喜怒哀樂,除了kilin赴日深造(哈哈!)期間短暫的分離之外,一直在同一屋簷下相互扶持。(當然,是kilin扶持我比較多啦~)

最好的朋友結婚了,我的祝福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說盡的,只能一再一再的在心裡祝她幸福!我最親愛的kilin,祝你幸福快樂,永遠甜蜜,就算妳已嫁為人婦,我對你的愛依然如歲月增長般有增無減。


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們還是要一起努力,一起開心、共享心情,守護彼此~


↑304寢室合體~久沒拍寢室合照了,連手勢都比反了…


↑男生宿舍207寢室的同學兩枚,有人變帥了、有人頭髮少了,
只有中間的新娘變瘦又變美~

從結婚前很久,kilin就堅持請客當天只穿兩套禮服:進場一套、送客一套,所以沒有機會看見她披白紗的樣子。為什麼不多換幾套呢?因為衣服換來換去,好吃的菜就沒時間吃啦!!
這輩子花最多錢請人家吃飯這天,自己不先吃飽怎行~


↑最受觀世音照顧的凡人兩枚

我們說kilin是我們的觀世音,因為巨蟹座的她最有媽媽的氣質,總是在照顧別人,把自己擺在後頭。kilin嫁人後,我們不能再三人一起在頂溪站搭捷運了,瀧啊,我們都要堅強。

大學同學聚在一起吃飯特別熱絡。整個喜宴會場聲音最大、最吵的就屬我們這桌,讓身為新娘的kilin蒙羞…其實kilin也很想坐過來大口喝酒、大口吃肉吧,哈哈!沒關係,等阿牙結婚時就換我們讓她丟臉厚~


↑送客啦,換衣服啦。一直處在緊繃狀態的新郎不知此時停止顫抖了沒?


↑史上最吵一桌來張大合照吧~

雖然不能請到楊宗緯到場為kilin獻唱,但來自全世界四面八方的祝福,讓kilin順利的出嫁了。

要幸福喔!!
你一定要更幸福,我也會更幸福。我們要一直一直快樂健康的過著,一起變老~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luku&aid=1023788

 回應文章

我是查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難得
2007/07/12 13:12
難得的同學情誼...
相信不會因為時間流逝或是家庭婚姻而有所影響動搖
祝福你們友誼長存...永遠幸福快樂啦!!


kil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失聯的導演
2007/06/27 13:51
才說導演已經失聯很久了,沒想到神秘嘉賓就是導演!
謝謝你的祝福,觀世音會不負使命,繼續"精神"上扶持你們啦!
看一點書,寫一點字,做簡單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