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殺人 需要EQ、IQ都過人
2009/02/13 01:29:33瀏覽749|回應0|推薦1

吳伯雄在訪談中,根據他接觸或共事的經驗,論及近年來位居頂峰的兩岸領導人,對於胡錦濤,吳伯雄說,「他給我的感受也是這樣,很冷靜、很誠懇、沒有廢話,我相當欽佩這個人。」「胡總書記格局很大、看得很遠。理性、務實、有同理心的中國領導人」。

黨國變色龍80

吳伯雄眼中的胡錦濤,EQIQ過人、沒廢話。曾與胡錦濤舉行過「吳胡會」的中國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對大陸媒體說,胡錦濤的EQIQ都過人,很冷靜、很誠懇、沒有廢話 

吳伯雄在訪談中,根據他接觸或共事的經驗,論及近年來位居頂峰的兩岸領導人,對於胡錦濤,吳伯雄說,「他給我的感受也是這樣,很冷靜、很誠懇、沒有廢話,我相當欽佩這個人。」「胡總書記格局很大、看得很遠。當然我也瞭解他所面臨的壓力,你們(中國大陸)也有鷹派,也有鴿派。」「理性、務實、有同理心的中國領導人」。 

在談到政治家與政客的問題時,吳伯雄表示,台灣目前的內閣缺乏與老百姓溝通,讓老百姓信服、溝通的技巧還要加強。而論及李登輝時,吳伯雄以民進黨政治人物彭明敏的「一路走來,始終如一(主張台獨)」來襯托李登輝的不同。他說,李登輝讓曾經跟在他身邊、忠心耿耿的人感到很難過

吳伯雄表示,「和連先生(連戰)相比,我想至少在黨主席這個職務上,李先生(李登輝)的評價應該不會太高。」【摘要2009/02/12 中央社】


李鈞震:

1、 吳伯雄的意思,似乎在暗示馬英九,一定要學胡錦濤屠殺西藏人,才會有冷靜、誠懇、沒有廢話,格局才會大、看得很遠、理性、務實、有同理心。

2、 吳伯雄的意思,在明白告訴社會大眾,一定要學連戰,選輸一定要輸不起、耍賴,才會比李登輝評價高。

3、 顯然,阿扁沒有在紅衫軍時,屠殺施明德,顯得個性不冷靜、不誠懇、太多廢話、格局不夠大、不務實。

4、 成吉思汗、林肯,都是因為發動戰爭,屠殺非常多人,所以贏得馬英九的尊敬。馬英九最崇拜的蔣經國,也殺了陳文成、劉怡良,還關了14萬的無辜政治犯,因此非常有魄力,值得尊敬。


參考資料:

拉薩已400人被殺

曹長青啟迪7 馬英九歌頌這樣的中國

台灣人權報告書5 陳明忠案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challe77&aid=2643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