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督徒的原罪 〈下〉
2008/12/29 23:35:02瀏覽391|回應0|推薦2

杜鵑瞳鈴眼10

徐弘毅 11.30.2007

為什麼台灣還會有查理?因為台灣全國的基督教牧師都只顧著為自己造神。

路加福音三章 7-9

約翰對那出來要受他洗的眾人說:毒蛇的種類!誰指示你們逃避將來的忿怒呢﹖

你們要結出果子來,與悔改的心相稱。不要自己心裡說:有亞伯拉罕為我們的祖宗。我告訴你們,神能從這些石頭中,給亞伯拉罕興起子孫來。

現在斧子已經放在樹根上,凡不結好果子的樹就砍下來,丟在火裡。

我們所有的基督徒,應該主動挨家挨戶去探訪,貧困家庭、家庭暴力的家庭、解決沒有營養午餐的學童、創造就業機會給找不到工作的人工作,這就是牧師要領導全部基督徒做的事情。台灣如果有窮人沒有飯吃,這就是宗教家的恥辱,應該要悔改。台灣如果有草莓族,整天說活不下去,基督徒如果沒有去安慰、勸勉、激勵他,那就有罪了。

寇紹恩牧師有沒有去找查理?現在所有的基督徒都應該要醒悟,我們有責任消滅台灣所有貧窮的問題,我們有責任讓台灣進聯合國,我們有責任要求國民黨交回所有的不正義資產,我們有責任要求政府官員要有學問,基督徒要嚴厲督促每個立法委員寫國際學術論文,尤其是基督徒李慶安,她應該寫六百零一篇國際級教育學論文,剛好超過翁啟惠一篇,不然,她有什麼資格說自己是基督徒?不要在外邦人面前丟耶穌的臉了!我們如果沒有辦法這樣要求自己行動,真是不配當耶穌的門徒。

基督徒,應該要求所有的宗教團體、神職人員要繳稅,我們還有責任,要警告星雲、惟覺、聖嚴那些邪魔歪道,他們太貪財了,不單單《聖經》做不到,連佛經也做不到。佛陀如果不會管教他們,我們相信路西華一定樂於管教他們。

我們所有基督徒也要一一拜訪政治受難者,為他們裹傷,替他們洗腳,寇紹恩牧師跟單國璽神父比比看,誰比較愛耶穌?這工作被外邦人陳水扁搶去做,實在是基督教界的ㄧ大恥辱。

馬太福音二十五章 42-45

因為我餓了,你們不給我吃,渴了,你們不給我喝;

我作客旅,你們不留我住;我赤身露體,你們不給我穿;我病了,我在監裡,你們不來看顧我。

他們也要回答說:主阿,我們什麼時候見你餓了,或渴了,或作客旅,或赤身露體,或病了,或在監裡,不伺候你呢﹖

王要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不作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不作在我身上了。

國民黨的不義資產,是透過二二八大屠殺與白色恐怖而來的,那些帶血的錢是受詛咒、不義的,那些錢應該還給台灣人民,幫助貧困學童讀書吃飯,基督徒要照顧台灣弟兄中最小的,而不是再做暗挺黑金國民黨那種背叛耶穌基督的事;單國璽應該發動全國天主教徒,連署討國民黨不義資產,這件事情拖延太久,落到外邦人民進黨手上堆動,實在是全體基督徒很大的罪孽,單國璽要趕快趕上來,在教會準備討不義黨產連署書,去敲郝柏村、李煥、蔣方智怡、蔣孝嚴、郝龍斌、周錫瑋、蘇俊賓、吳伯雄的門,勸他們吐出不義的資產,帶著討不義黨產連署書、台灣入聯合國連署書,到眷村、到榮民之家、到三百一十九個鄉鎮,傳揚正義即將申張的福音。

路加福音十一章35-36

所以,你要省察,恐怕你裡頭的光或者黑暗了。

若是你全身光明,毫無黑暗,就必全然光明,如同燈的明光照亮你。

我們基督徒有沒有發覺,台灣人的人權,跟義大利人、美國人、中國人是不一樣的,在基督的國度,應該人人平等,四海之內皆兄弟。那為何台灣人沒有辦法享有進聯合國的權力?沒辦法被聯合國保護?為什麼以色列人可以進聯合國,台灣不行?

如果我們沒有思考這個問題,我們的心就是黑暗的,如果耶穌還活著,他會允許這樣不正義的事情發生嗎?耶穌會不會到聯合國總部把他們的桌子給翻了呢?耶穌為什麼要去聖殿裡頭把賣鴿子的人的桌子給翻了?因為那些人不公義,沒有正義感。我們所有的基督徒,都應該檢驗自己的牧師有沒有正義感,沒有正義感的人是不配當牧者的。

馬太福音十一章3337

你們或以為樹好,果子也好;樹壞,果子也壞;因為看果子就可以知道樹。

毒蛇的種類!你們既是惡人,怎能說出好話來呢﹖因為心裡所充滿的,口裡就說出來。

善人從他心裡所存的善就發出善來;惡人從他心裡所存的惡就發出惡來。

我又告訴你們,凡人所說的閒話,當審判的日子,必要句句供出來;

因為要憑你的話定你為義,也要憑你的話定你有罪。

任何人犯罪都要經過三審定讞,我們才大約知道真象,沒有經過三審定讞的法律案件,我們都應該抱持憐憫的心,而不是指責的心。不管是馬英九的特別費或陳水扁的國務機要費,在三審定讞之前,都不可以論斷,不然耶穌就會憑你的話定你有罪,但是很顯然,藝人李明依的牧師沒水準,故意惡搞李明依,害她在三審定讞前論斷陳水扁有罪,以致於全國基督徒都論斷馬英九有罪,三審還沒有定讞耶!李明依的牧師是誰?為什麼要把藐視法庭的惡種在她的心裡,你自己不進天國,也不准李明依進天國?也不准馬英九進天國?也陷害李四端、李濤不准進天國?你憑什麼論斷馬英九一定有罪?到底是金培基牧師陷害的?還是范大陵長老陷害的?還是康來昌牧師?莊文生牧師?寇紹恩牧師?柳建台牧師?

歌林多前書三章 37

你們仍是屬肉體的,因為在你們中間有嫉妒、紛爭,這豈不是屬乎肉體、照著世人的樣子行嗎﹖

有說:我是屬保羅的;有說:我是屬亞波羅的。這豈不是你們和世人一樣嗎﹖

亞波羅算什麼﹖保羅算什麼﹖無非是執事,照主所賜給他們各人的,引導你們相信。

我栽種了,亞波羅澆灌了,惟有神叫他生長。

基督教牧師不應該分成挺扁跟挺馬的兩派,在教會內互相攻擊,這樣就跟世人一樣了。台北市民生活好不好,那是看神怎麼讓這裡發展,不應該ㄧ遇到颱風淹水就抱怨,人生稍不如意就嗆兩位政治人物?我們只要看誰通的捷運比較多,就知道誰比較與神同在,就多為他祝福禱告。

 

歌林說前書四章25

所求於管家的,是要他有忠心。

我被你們論斷,或被別人論斷,我都以為極小的事;連我自己也不論斷自己。

我雖不覺得自己有錯,卻也不能因此得以稱義;但判斷我的乃是主。

所以,時候未到,什麼都不要論斷,只等主來,他要照出暗中的隱情,顯明人心的意念。那時,各人要從神那裡得著稱讚。

人民要求政治人物,是看他們的政績信徒要求牧師,是看他們對《聖經》的實踐如何。政治人物的政績足不足夠,不是我的感覺或你的感覺,那要看神的感覺,1998年的時候,台北市民因為陳水扁可以讓捷運一年通一條,而對施政滿意度達百分之七十,當神派遣基督徒王建煊來參選,使陳水扁落選時,大家都不清楚旨意是什麼?

結果2000年揭曉,原來祂希望陳水扁做全民的總統,使台灣人可以享受高鐵與雪山隧道兩項公共工程建設。同樣的,雖然馬英九市長因為特別費案被起訴,但這何嘗不是神對他信仰的考驗呢?為什麼要對司法信心動搖呢?耶穌不是愛世人的嗎?他連總統女婿趙建銘涉嫌內線交易都願意給悔改的機會,何況是馬英九呢?不要論斷,只等主來,他要照出暗中的隱情。台灣的憲法不完備、公務人員自己沒有訂清楚的報帳規則,民主時代,還照著蔣介石、蔣經國那兩個獨裁者的辦法做事,才引來這一堆麻煩,轉型正義已經在推動了,法官也清楚這是歷史的問題。

陳水扁在台北市市長落選演說「邱吉爾帶領英國艱辛地走過歷史上最困難的時期﹐打贏了第二次世界大戰﹐但在大戰一結束的大選裡﹐卻立刻輸掉了選舉﹐而交出了首相職務。他在卸職的時候說﹐『對傑出內閣首相無情,是偉大民族的象徵』﹐套用這句話在今天的結果上﹐也許可以說『對進步的團隊無情,是偉大城市的象徵』。選舉的結果﹐絕對不是代表改革路線的失敗﹐而是代表改革力量還要加強﹑還要加快。亞洲第五名城市的成績﹐也許還不夠……。我要恭賀和祝福剛當選的馬英九先生﹐希望他不辜負市民的期望……

陳水扁體悟到,對手無情的攻擊使他進步,這就是馬英九先生與王建煊弟兄給他的救贖,這也是為什麼紅衫軍被政客利用要他下台的時候,他還是保持修養,耐心勸導他們回歸憲法,不要破壞人民的選舉權,他不會像蔣介石、蔣經國那樣敵基督,一有人抗議就發瘋用槍桿子殺人。而王建煊一生都不敢討黨產、沒有為台灣人民爭取言論自由、不希望台灣進入聯合國,他是蔣經國獨裁者的共犯。

馬太福音十章3439

你們不要想我來是叫地上太平;我來並不是叫地上太平,乃是叫地上動刀兵。

因為我來是叫人與父親生疏,女兒與母親生疏,媳婦與婆婆生疏。

人的仇敵就是自己家裡的人。

愛父母過於愛我的,不配作我的門徒;愛兒女過於愛我的,不配作我的門徒;

不背著他的十字架跟從我的,也不配作我的門徒。

得著生命的,將要失喪生命;為我失喪生命的,將要得著生命。

李慶安是基督徒,讀過《聖經》,他也曾在獨裁統治時代,到美國接受現代民主自由教育,深知蔣經國非常不人道,喜歡箝制言論自由、殘害民主鬥士、屠殺林義雄全家,就像王丹痛恨江澤民一樣痛恨蔣經國,也痛恨蔣經國的共犯李煥,偏偏這個人卻是自己的父親。在蔣經國統治的時代,沒有新聞自由,社會充滿特權,只有有特權的人才有辦法去華視當主播,而李慶安非常痛恨他父親李煥用特權安排她到華視,她的靈知道李煥滿臉仁義道德,其實卻是幫助蔣經國壓榨台灣人民的兇手,因為李慶安一看《聖經》就想起父親的不仁不義,所以,他經常精神衰弱情緒失控。

筆者2003年訪問李慶安,立委辦公室掛了一張沙龍照,她說那是陳文茜帶她去拍的照片。陳文茜是民進黨最頭痛的女人,作家李昂等人對她老是找黨主席上床這件事頭痛不已,還為她寫了《北港香爐人人插》一書,李慶安為什麼會跟那個女人搞在一起?訪問到李慶安對教育的看法時,她激動地說為什麼一綱多本?憤怒地問為什麼數學不可以光背九九乘法表?全世界的教育學者都知道,只有獨裁者才會弄一綱一本,那跟毛澤東規定全國讀毛語錄一樣,是可怕的文化大革命。全世界的經濟學者都知道,如果光背九九乘法表,台灣一定永遠處於蔣介石統治時的M型社會,下層百姓不會思考,會被蔣經國當奴才使用。

以李慶安的天資聰明,早就應該拿一座普立茲獎或諾貝爾文學獎,但是他一篇教育學國際論文都寫不出來,這當然還有另外一個原因,他的牧師不曾為他禁食禱告,害李慶安不知不覺染上他父親的獨裁個性。孟德爾、達爾文、韋瓦第都是基督徒,李慶安為什麼不能跟他們一樣呢?因為她的牧師沒有為李慶安身上的原罪禁食禱告,李慶安靠父親的庇蔭當上教育委員會的立法委員,任內,對於教育改革沒有任何貢獻,她唯一懂的教育理論是強迫小學生一定要背九九乘法表,全世界教育學大師都認為這是智障的講法,為什麼李慶安會淪落成這個樣子呢?因為李慶安的牧師看不懂教育學,也讀不通《聖經》,不知道耶穌教育的方法。

文士、法力賽人老是在背教條,耶穌擅長啟發。摩西的教條說:不可以殺人,受填鴨式教育的文士、法利賽人,抽摩西十誡的一條問耶穌,耶穌就啟發他們,殺人的定義還可以更廣一點,我問你,對弟兄發怒,讓他心理受傷、生病,難道不是殺人嗎?

馬太福音五章21-22

你們聽見有吩咐古人的話,說:不可殺人;又說:凡殺人的難免受審判。

只是我告訴你們:凡(有古卷在凡字下加:無緣無故地)向弟兄動怒的,難免受審斷;凡罵弟兄是拉加的,難免公會的審斷;凡罵弟兄是魔利的,難免地獄的火。

受填鴨式教育長大的文士、法利賽人,不喜歡自己原本的黃臉婆,覺得取漂亮的老婆比較好,就死背摩西的教條說,離婚就好了,什麼都不用負責。這讓很多女人錯亂,上帝真的這麼無情嗎?不喜歡黃臉婆嗎?耶穌就啟發他們思考這ㄧ條規定,如果太太很賢慧,平常不發脾氣,家事料理得很好,很關懷丈夫,也很好學,丈夫卻要離婚,那就是犯淫亂罪了,你一定是跟外面漂亮的女模、女主播劈腿,才會嫌棄賢慧的太太。

耶穌那個時代,一個女人沒辦法謀生,如果被丈夫遺棄了,只好去做妓女,猶太社會認為是妓女的錯,可是耶穌問他們?她這麼不幸,那是她丈夫造成的,她有什麼錯。可是另一方面,如果這個太太並不賢慧,先生很顧家,她卻老是外遇跟別人劈腿,還威脅先生鬧離婚,這種女人要自己好好反省,你們誰也不可以貪圖肉體享受娶她,娶她就是犯姦淫罪。

馬太福音五章3132

又有話說:人若休妻,就當給他休書。

只是我告訴你們,凡休妻的,若不是為淫亂的緣故,就是叫他作淫婦了;人若娶這被休的婦人,也是犯姦淫了。

李慶安不知不覺染上父親李煥與陳文茜的問題,她的牧師不知不覺染上李慶安的毛病,只會抱怨,牧師也知道這樣對不起上帝,他也知道國民黨靠殺台灣人、強暴台灣婦女來或得權力與金錢的,可是,他卻受不了李慶安金錢的誘惑,靈魂軟弱了,沒辦法為下層百姓伸張正義,追討國民黨的不義資產。

翰福音十三章1217

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叫他有餘;凡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去。

所以我用比喻對他們講,是因他們看也看不見,聽也聽不見,也不明白。

在他們身上,正應了以賽亞的預言,說:你們聽是要聽見,卻不明白;看是要看見,卻不曉得;

因為這百姓油蒙了心,耳朵發沉,眼睛閉著,恐怕眼睛看見,耳朵聽見,心裡明白,回轉過來,我就醫治他們。

但你們的眼睛是有福的,因為看見了;你們的耳朵也是有福的,因為聽見了。

我實在告訴你們,從前有許多先知和義人要看你們所看的,卻沒有看見,要聽你們所聽的,卻沒有聽見。

所有的宗教團體,都想要道德光環與免稅的特權,他們也屬於「權貴階級」,他們對社會的影響力非常大,人民或媒體當然有權利嚴格地用《聖經》詳細檢查他們的一舉一動,就像所有政治權貴,我們必須用憲法嚴格監督。我們有誰看過寇紹恩幫忙門徒洗腳?為什麼耶穌作過的事情他不肯作,這群假冒偽善的人,正符合《聖經》所記載的,我們唯一檢驗牧師的言行標準就是「耶穌的言行」,我們必須告訴全國的人民,我們必須用經典檢查所有的和尚牧師以及信徒對於媒體跟政客,我們要用「六法全書」檢驗他們的一舉一動,作不到的人就該接受人民的吐口水,這就是權貴應得的報應。

 

基督徒的 原罪 ()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earthk/3/1311216423/20081119072737

 

基督徒的原罪 ()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earthk/3/1311325321/20081128185410

 

杜鵑瞳鈴眼

http://mypaper.pchome.com.tw/components/class_list.htm?s_id=earthk&class_no=63873&kind=3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challe77&aid=2518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