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營養師曝喝豆漿4大好處
2022/06/18 14:03:42瀏覽27|回應0|推薦0

豆漿,除了能攝取優質蛋白,還有哪些營養功效正符合現代人的健康需求?對此,營養師朱瑞君整理出4個豆漿好處,並提醒,無濾渣的豆漿含有大量纖維素,能阻止人體對糖分過量吸收,且豆漿更含鎂、鈣,能夠改善腦血流,預防中風。

 

Horowitz - Scriabin: Etude for piano in C# minor, Op. 2 no. 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27D03P5Xxc

 

【摘要2022.6.13..自由】豆漿,除了能攝取優質蛋白,還有哪些營養功效正符合現代人的健康需求?對此,營養師朱瑞君整理出4個豆漿好處,並提醒,無濾渣的豆漿含有大量纖維素,能阻止人體對糖分過量吸收,且豆漿更含鎂、鈣,能夠改善腦血流,預防中風。

朱瑞君指出,豆漿含有豐富蛋白質,又有許多營養素,因此也被譽為「植物界的牛奶」。此外,豆漿不僅易於消化吸收,而且不含乳糖,所以對於乳糖不耐症的人來說不會產生副作用。

1、預防糖尿病:沒有濾渣的豆漿,含有大量纖維素,能有效阻止人體對糖分的過量吸收。

2、預防高血壓:含多種營養素,具抗氧化作用,有助降低膽固醇濃度,預防高血壓。

3、幫助瘦身:豆漿含有抑制體內脂質和糖分吸收的卵磷脂,有助於減肥瘦身。

4、預防腦中風:豆漿含鎂、鈣,可改善腦血流,預防腦中風,且豆漿中的卵磷脂更有助腦神經發育,提高腦功能。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challe77&aid=17521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