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信心的功課
2014/02/14 17:37:24瀏覽367|回應0|推薦4

上禮拜五牧師介紹我認識一個老牧師,這位老牧師曾在日本東京地鐵幹過重要職務。他告訴我他曾在72年將他參與的大台北捷運系統路網實際探勘規劃圖成果交給當時的交通部部長,後來台北捷運系統就是依照他的規畫圖來完成。可是我們的國家卻沒將該給他的報酬給他,現在的地鐵環狀線還是照他的規劃路線在施工。

他現在已從職位上退休。這位牧師說他本不應計較屬世的事,只是發生在自己身上此種不公不義的事讓他很痛苦。於是,他決定打官司以求一合理之解決,只是打官司講求的是證據,他所交給那交通部部長的證據資料卻全都被他毀壞掉了。若沒有堅強的證據,這官司是很難打的,我覺得這個官司是 神交給他的又大又難的事。此種事在人看來不行,但在 神凡事都能,只看我們對祂的信心是否夠大。

耶利米書33:2 成就的是 耶和華 ,造作 、 為要建立的也是 耶和華 ; 耶和華是祂的名。祂如此說 : 3你求告我 , 我就應允你 , 並將你所不知道 、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

我曾提醒這位牧師現在 耶和華 神已將又大又難的事交在你手上,祂要看你對祂有多大的信心。此事你不僅需要有信心,還需要將此信心堅持到底才能獲得 神的應允並得到 神的幫助。就我們基督徒來說,信心的功課是很難學習的,但發生在我們身上時,你就不得不學習此門功課。你說此件官司事最後是否果能蒙 神應允並終能順利如願勝訴,我們就拭目以待吧!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chaelchow&aid=11135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