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42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15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Ace Ch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31 19:40

敬祝

春風如意萬事福

經濟大發錢財滿

幸福有感樂安詳

東日旭升運隆昌


陳岳賢Ace Chen
chocho(michaelchow) 於 2016/01/15 10:40 回覆:

感謝Ace Chen兄的推薦,謝謝你的光臨本部落格,使本部落格增輝不少.有緣千里來相逢,

即使未能彼此見面,讀了其文章也如相見在夢中, 敬祝 大安,再見!


玉桂人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17 18:15
(李善單: 妙得雲變/雲潑千山詩)
(作品代理:寶勝畫廊.新藝境 http://www.gpdeva.com.tw/taiwan/
親愛的朋友   
雲有無數的相貌,透過光和風動,雲在無垠的天空中,有了變化。
有人說: 看雲的人,在學會觀雲的同時,心情也會開闊了起來~~ 
讓我們看雲去    留住心中那一片雲彩  於此祝福您 
吉祥如意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 *無 要唸 mor) 
 
玉桂人/ 寫於2013秋冬時節

 

 

 

嚴兄弟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12 18:5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F0bROy6l3U&feature=share  委屈

Life
2013/11/07 22:17
你好^^

你喜歡旅遊嗎?

你喜歡邊玩又有錢嗎?

URL:http://y.ahoo.it/9IM5v

嚴兄弟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8 20:49
密宗的雙身法中說 種子 是指喇嘛們射在明妃陰道中的精液 這是因為精液能使明妃生子 有其功能差別 所以宗喀巴把喇嘛們的精液說為種子 詳見宗喀巴著 密宗道次第廣論 是因為喇嘛們有生子的功能差別 而這個種子也能使明妃懷孕 事實上大多數的喇嘛們私密底下也是有兒女的 宗喀巴又因為喇嘛們的精液 可以用來為密灌弟子 灌頂之用(詳見宗喀巴密宗道次第廣論) 具有作為密灌的功能差別 所以稱為種子 除此以外 不能有其他的功能 所以有其侷限 宗喀巴就因此而說喇嘛們的精液也是界 這是宗喀巴以界或種子作為隱語 來指示密宗黃教中的喇嘛們 如何以及時可以射精子 然而界或種子 或功能差別 在佛法中本來不是用在 指稱密宗黃教喇嘛們身中的精液 而是在指 六根 六塵 六識 等十八界法的功能及其侷限性 但密宗以他們一貫的以假代真的方法 取來作為暗指喇嘛身中精液的隱語言 !    eat meat = slaughter !  Tibetan - Buddhism > secret prictice > intercourse ! it is > evil ! Faraway Lama !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19:27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7:37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彩虹心靈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09 22:56
頁/共 15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