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張婷婷
2012/10/17 10:45:56瀏覽1185|回應2|推薦9

張婷婷我不喜歡看八卦新聞,但是在台灣八卦新聞還是鋪天蓋地的充斥各個頻道,想不看都很難,真的是很煩!不過有一則八卦曾經短暫的停留住我的視線,那就是人稱法『拉利小公主』的張婷婷。之所以會稍微留意一下這個人,不是因為他跟前幾年的『上流美』許純美和以『Oh My God』慧慈,同屬一個俱樂部的(搞笑三人組)。而是他的名字『張婷婷』讓我想起另外一個擁有『西安最美公車司機』稱號的張婷婷。

張婷婷這位張婷婷,與上面 40 幾歲的大媽相比,人家今年不過 28 歲,身材高挑,有著甜美笑容、大眼睛,長得像大陸美女主播柳岩,更有人覺得像蔡依林。同事最經常稱讚她的敬業態度,說她每次總是把公車打掃得乾乾淨淨,並且細心檢修一遍;而且無論多忙多累,總是微笑面對乘客、輕聲細語。他說道,有次一位外地乘客上錯車,張婷婷把車停下來,耐心地在紙上寫下乘客要去目的地乘車的路線,讓那位乘客感動得熱淚盈眶。還有一位年長的乘客搭過她的車後,在意見簿上寫下『妳的笑容最燦爛,妳的話語最溫暖,妳的服務最周全』。同時她還是個孝女,因為父親過世得早,母親又罹患重病,因此她努力賺錢給媽媽治病,每天除了上班之外就是回家照顧媽媽,她的孝心都讓同事深感敬佩。

果然人跟人之間是不一樣啊!同樣是『張婷婷』一個讓人覺得溫馨,另一個卻讓人覺得噁心。但不明白的是,媒體為何總是喜歡報導讓人吃不下飯的消息呢? 

『狗仔』,只有狗仔才能形容這些媒體!

因為只有『狗』永遠喜歡吃『屎』!

xxxxxxxxxxxxxx

 

鄰居:13年前娶陸妻生子 揭法拉利公主變性真相
父親夜市擺攤致富 法拉利姊揮霍遺產   ---> 俗話說生這種兒子,不如生個包子強!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hwu1&aid=6950630

 回應文章

侉子赵兴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以張婷婷為榮
2012/10/18 20:59
我也是不解!報那種無聊新聞.真不如多報西安張婷婷!我是西安人!我以張婷婷為榮!

麵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形容得妙
2012/10/18 08:13
最後一句真是畫龍點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