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農夫、猴子、掏肛獸
2023/11/20 14:51:38瀏覽83|回應0|推薦5

一位農夫有座島,因為島上四季如春、物產豐富,所以稱之為『寶島』,但也因此引來海盜(小日子)的覬覦!? 某年海盜(小巴嘎)趁著農夫家裡大人身體虛弱,侵占了這個島,並且在這個島上進行大肆搜刮,以及屠殺。後來農夫付出很大的代價,死了很多人,才把海盜趕跑,但海盜卻暗地裡留下了『掏肛獸』。

掏肛獸

何謂『掏肛獸』呢? 與獅子、老虎等猛獸狩獵方式『鎖喉』不同的是,『掏肛獸』專門攻擊獵物的肛門。然後整隻鑽進屍體啃食內臟,最後再從別處破體而出。其口味之重無人可出其右!? 更甚者,如果掏不了別人的,自己的肛也照掏無誤!? 這種癖好難怪會長的如此醜陋,如果再加上誇張的詭異笑容,以及興奮時會全體所發出陰森森嗤笑聲。再加上它們總是一群一群的出現,就連獅子見了都要發怵!?禿鷲都要被甩好幾條街!? 於是趁著農夫還在跟別人干仗的時候,跑出來撒野,殺了不少人,之後被農夫幾棍子敲下去,很是消停了一陣子!? 

然而『掏肛獸』終究是敵不過貪婪的本性,不甘寂寞的趁著農夫家空虛的時候,又竄出來想當老大!? 這時候猴子看見就不樂意了!? 沒聽過『山中無老虎,猴子稱大王』嗎?就你一個『食糞者』憑什麼當老大? 於是猴子開始上竄下跳,四處齜牙裂嘴的咆嘯,終於引來一群狒狒們的注意!?

猴子

『我要當老大!!』、『我要當老大!!』!? 猴子+狒狒吼起來了!? 喧囂的程度讓農夫升起了一種錯覺,以為只要聯合了猴子,就可以幹掉『掏肛獸』? 但卻忘了『掏肛獸』從不單獨出現!? 他們有『小巴嘎』的爹,還有『漂亮』的娘!? 同時也忘了,對付『猴子』與『掏肛獸』其實只要『皮鞭』與『大棒』就可以了!? 當然今日的農夫與昔日農夫已經不一樣了!? 已經失去當年『披荊斬棘』、『篳路藍縷』的血性!? 只想靠『談判』來保護祖宗家業!? 但這樣可能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hwu1&aid=180082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