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陸攻台時間預測
2023/11/14 10:02:17瀏覽92|回應0|推薦5

前言

13年前我寫了一篇文章『核威懾』的文章,內容提到東風21D可以打航母其實並不是遙不可及的事!? 當時很多人並不相信,既使我提出諸多技術可行性的論證,拿了很多國外評論家的報告,依然不能說服綠吱吱!? 直到 2020 的時候自由時報自己報導的新聞

警告美軍 中國首度披露向南海射「航母殺手」命中靶船

終於綠媒承認美國航母並不是鐵板一塊『掀不得』,然後再加上 2022 年裴洛西竄訪事件,雷根號航母的奇異航線

裴洛西訪台/共軍「類封台」軍演 美軍雷根號航母卻愈開愈遠耐人尋味

呆丸狼終於認清,呆丸有事,美日不一定有事的真相。於是漢光演習就變了樣,從『濱海決勝、灘岸殲敵』改成『戰力保存、提升防衛作戰、堅韌後勤支援』

漢光39號演習來了!2階段規劃曝光 實兵操演納全民防衛

在我眼裡這幾乎就是要放棄抵抗了,不過這也不意外,綠吱吱連兵都不願意當,還能指望他們保家衛國? 您別逗了!? 到 Youtube 看演習錄像,果然是車輛是三三兩兩、人員稀稀疏疏,砲聲零零落落,重點是旁邊還有比吉尼辣妹。

漢光比吉你

這算什麼??不知道的還以為是某個夏令營呢!?酷吧!?

兩岸統一是全球的共識

隨這幾年隨著兩岸發展的趨勢,全世界的人都認為解放軍攻台已經被認為是必然的事!?這得得力於老美的大力宣傳,與綠吱吱的自我閹割!?因為沒有老美的宣傳,世界上的人未必知道呆丸是中國的一部分!? 沒有綠吱吱的自我閹割,老共未必知道,原來國軍實力只是形同擺設!? 於是世界上各國開始預測老共何時開始行動?

從金融趨勢分析 美專家:大陸或在12至18個月內攻打台灣

解放軍攻台時間預測越來越近,美軍將領們到底看到了什麼?

德專家曝中共攻台可能時間點 趁美權力空窗期「2025年1月月圓夜」 

我覺得它們分析的都很有道理,就連綠吱吱也忍不住吃了『誠實豆沙包』

習近平恐試圖歷史留名 吳釗燮曝「這年」是侵台可能時間點 

這是在抗中嗎? 就連柯屁也忍不住要揭開真相!?

再拿趙天麟酸賴清德 柯文哲:嘴巴抗中 身體非常親中

既然如此,何時統一?用何種方式統一? 便是關鍵了!? 如果是和平統一?那麼一些社會福利應該可以保留下來,譬如是勞保、健保等等!?但若是武力統一,恐怕老百姓一切都要歸零,從頭開始!?想想都是一件恐怖的事情!?

馬斯克:無論和統或武統 中國100%會統一台灣

關鍵的D-Day

在 2018 年的時候,我寫了一篇『從反共到迎共』文章,其中闡述了真實的正常的民心向背,5年後情況依舊,老共不斷在進步,而呆丸依舊在沉淪!? 而其中兩岸之間從軍事上的差距,到經濟、科技、文化等全面落後。我們不禁狐疑老共到底為何還不動手統一呢?

是擔心外界的干預? 但老共早就有區域拒止的能力啊!? 

是擔心成本太高? 這不是共產國家的風格!?

是擔心國際的制裁? 從大陸淪陷共產之手後,哪一天沒被制裁!? 還在乎多幾個瘋狗在狂吠!?

難道是網傳的『窮台』政策!? 這對老百姓就麻煩了!? 

可不管哪一種方式? 事先做好準備總是沒錯滴!? 但時間的拿捏就很頭痛了!?

比方說,我認為2024年D-Day的發生率就蠻高的!? 主要原因是國x黨的不爭氣,連一個跳樑小丑都搞不定,又怎能戰勝專職美、日奴才的冥進洞? 而且如果加薩走廊的戰事拖延過久,各方勢力難免介入角力,屆時中國會不會介入,難說? 介入後,老美會不會叫她的龜孫子在台海鬧事,也很難說? 看看菲律賓最近上竄下跳的樣子,就可以知道,這群猴子之所以在找不痛快!?完全是應付老美的要求,目的在分散中國對以巴戰爭的注意力!?但如果老美覺得猴子的表現不夠力呢??會不會叫台獨龜孫也參一腳呢!? 到時候老共還會像對猴子一樣跟台獨客氣嗎??

同樣的,其他的年份情況應該也差不多!? 所以留給呆丸老百姓的時間真的不多了!?而面對這樣的局面,我認為增加國防建設是徒勞無功的,爭取國際奧援是緩不濟急的,只有減少被攻擊的目標,才是當務之急!? 我們從最近的兩場戰爭就可以知道,兩岸之間不像以巴之間有民族血仇之恨,所以不會有種族屠殺的顧慮!? 反倒是像俄烏之間一樣,目標最多就是摧毀對方作戰意志而已!? 值得注意的是要嚴格提防美國人,為了拖垮中國的經濟,不惜全面毀滅台灣!? 這絕對不是空穴來風!? 因為美國人出賣盟友那是有他們的傳統習慣的。而且之前就出賣過一次,賣第二次絕對有可能!?

美眾議員喊炸台積電是誤會?媒體人怒揭:後面1句更可怕

看看兵推吧!!我已無力吐槽了!!

我知道寫這種文章,相信的人很少!? 那麼我們就看看別人做的兵推吧!?

評台海戰爭兵推

美國 CSIS 中心在 2023 年對台海戰爭兵棋推演的一些細節,其中24輪推演,對各種條件下大陸對台灣發起的軍事行動進行了研究,最後總結出了幾個要點。報告的基本結論是,如果台灣軍隊能堅定抵抗決心美國能使用日本的軍事基地,那麼西方可以在付出慘重代價後通過摧毀大陸的大部分登陸裝備迫使大陸接受無法武力解決台灣問題的結局。但在這一過程中,台灣將被戰火徹底摧毀,且雖然美國會在大多數條件下完成目標,但這一過程最終將動搖美國的國際地位並從長遠上對美國造成(比大陸)更大的損失。

重點我用紅字標出來了,我對老美兵推的結論是,這是叫呆丸狼去死啊!?如果不信j我們看看下一份兵推

美眾院台海兵推內幕曝光!開戰1周5萬共軍登陸 戰爭恐持續數年

這已經不光是叫呆丸狼去死,還要在地上磨擦,而一擦還要好幾年!? 美國人惡毒的用心可見一斑!?

其實看外國人的兵推,不如看呆丸狼自己的兵推還比較中肯一點

台民間兵推2027結果 能源供應最脆弱、醫療量能難承受

基本上呆丸從『你等會』時代開始就沒有在作國防建設了,什麼農會、軍事基地等開始全面廢棄、轉賣。然後只會花大錢去買不知何時才能到貨的破銅爛鐵!? 到冥進洞時代情況更是嚴重,不要說戰備存糧了,能源、醫療根本不夠!? 就連一般應付稍微大型的天然災害都無能力,更何況戰爭!? 在這種條件下是要怎樣跟老共打? 

所以我預測真實的情況是,兩岸一旦開打,呆丸狼會湧上綠媒瘋狂的企圖用口水來淹沒解放軍,然後隨著電力的失去呆丸狼必然崩潰進而四處竄逃,然後瘋狂湧向美國駐台機構企圖離開呆丸。接著走不掉的人開始暴動,四處打砸搶。最後老共得花兩個星期來一一肅清這些叛亂分子!?直到結束為止。所以兩岸之間大型戰爭是不會的,狂轟濫炸也不會出現滴!?一般老百姓只要不作死,沒事多備一些糧!? 應該可以過渡到安全時期!? 只是到時經濟將會一蹋糊塗!? 你認為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hwu1&aid=180052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