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兔死狗烹
2018/05/15 13:51:12瀏覽551|回應0|推薦2

台灣民政府涉洗錢詐欺 桃檢再受理違反國安法 

2008 年當冥進洞差不多要失去總統大選的時候,綠吱吱們成立了『台灣民政府』來與馬英九的『中華民國』互別苗頭,但搞笑的是因為內部意見不合,有些傢伙另外還搞了一個『台灣政府』,雖然這些人的主張荒誕不羈,但是由於馬英九長期的不作為,讓這些騙子居然可以生存這個久!? 用一個不存在的美國軍政府,詐騙金額高達數億之多,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試想,一個正常的國家怎麼會允許山寨政府的存在? 一個正常的國民怎麼能相信國家的名器是可以用錢來買賣的!? 所以很明顯的『台灣民政府』這只是『冥進洞』隨附組織而已,用來給馬英九的藍營政府難堪,還順便詐取一些錢財的!! 但沒想到的是,馬英九不敢處理,讓這些團夥一騙就騙了10年,騙到冥進洞都執政了都還頭好壯壯的活著。這下冥進洞就不樂意了!? 這不,國民黨打趴收拾完之後,目光馬上就放到這群狗腿子身上,正所謂狡兔死、走狗烹,不就是這些傻B的最佳寫照!? 當初放縱這些傻B瞎折驣,不就是為今日豐厚的收穫!?

馬英九被控洩密有罪 二審依通保法判4個月

之前我就曾經預言,馬英九放縱綠吱吱的結果,就是他自己也不免牢獄之災!? 不過話又說回來,他坐不坐牢不關我的屁事!? 但呆丸的三綱五常被綠吱吱毀壞,人民不求進取,智力低下(不然怎麼會有數萬人讓民政府所欺騙)。馬英九有著不可推卸的責任!? 如今,老共國力日漲、大有在2020於太平洋超越老美的態勢、而冥進洞卻只會講幹話,國民黨等藍營又復興無望!? 看來2020統一是免不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hwu1&aid=112004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