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把妹(18 限)
2012/04/26 11:08:30瀏覽3954|回應1|推薦5

前言

什麼?這篇文章談的主題是『把妹』!?有沒有搞錯?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像我這種 360 度無敵海景大宅男的人,哪有什麼資格談『把妹』!?基本上是沒錯啦!但是最近網路上有一個叫『斑馬』的傢伙,不斷向我推銷他的『把妹術』的時候,我就不得不開始正視這件事情,因為一個人可以靠『把妹』來出書、演講、辦活動、海削銀子,那就意味著,這個世界上『精蟲入腦』的傢伙還真不少!?

為什麼要『把妹』?

如果你看過『動物星球』這個節目,你應該看過一些像羚羊這類的草食動物,為了爭奪交配的權益,可以進行曠日持久的鬥爭。其力道之猛、態度之堅決,比起遇見獅子、老虎的時候都沒有那股狠勁。同理,很多癡漢(例如周星馳電影『破壞之王』中的阿銀)平常省吃儉用、摳門的要死,但是為了『把妹』卻可以一擲千金豪不手軟,更甚者敢向斷水流大師兄下挑戰書,為什麼呢?說穿了不過就是想打砲而已!?只不過正常人如果把妹成功了,會帶回家當老婆。但個把不太正常人,(例如習慣性精蟲入腦的傢伙)會把一個、換一個、一直到把自己的命把到沒有了為止。所以一個男人想要去『把妹』是很正常的,是出乎於『動物本能』的、是根本不需要人家教的。但是隨著文明的進步,很多男性會因為一些制約條件,開始逐漸喪失追逐異性的本事。比方說外貌、財富、社會地位等等。然後自我封閉,斷絕對外的聯繫,而所謂的宅男就是這麼練成的。於是乎腦筋動的快的人,看準這個商機,開班授徒,傳授一些所謂的把妹技巧,並藉此大賺一筆(不信的話?可以上網查一下,你會發現有很多的課程與書籍)。至於有沒有用呢?那得看你用什麼心態來看這件事情?

成功需要妹的認可?

為什麼要把妹呢?除了想繁衍後代的需要、以及想縮減奮鬥的過程之外,在很多人的眼裡,『有妹』在身邊是『成功人士』的一種象徵,這跟穿名牌、戴名錶、開名車的心態是一樣的!?因為很多人認為『會把妹』代表『會溝通』,『會溝通』代表你有很好的『人際關係』,而有很好的『人際關係』則代表你在某一方面罩的住!?因此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為什麼喜歡跑道酒廊、夜店裡那種吵死人的鬼地方談生意?就是因為他們希望透過『把妹』的過程,來呈現他們在某方面的『實力』。但是我們知道一般尋常的生意與他們在某方面的實力並沒有多大的關係,所以這麼作?純粹只是由老二支配大腦所進行的思維模式所衍生出來的行為。比方說吧!多年前我在上海的時候,很多同事下班的時候喜歡到夜店裡把妹,還經常帶出來在我面前炫耀,並且樂此不疲。我真是搞不懂,這些人不就是想打炮嗎?花點銀兩不就結了,幹嘛把過程弄的那麼複雜?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這些人認為哥的成功需要妹的認可才算數?所以為了擠進上流社會,為了登上成功人士名錄。這些傢伙非要把自己搞成火山孝子誓不罷休?不信的話?你看王永慶光帳面上就有四個老婆,薄熙來據說有上百個女人,甚至王建民也都弄個小三。這就說明了,男人想要成功?就必須學把妹先?但,事實真的是這樣的嗎?

女人都是視覺動物

如果你上過那種『把妹』的課程,或者看過類似的書籍,他們幾乎都會告訴你,『妹』其實是不用『把』滴。只要鼓起你的勇氣,加厚你的臉皮基本上『妹』就會自己送上門?所以他們都會利用類似山達基那種鬼吼鬼叫的課程來訓練學員的膽量。當然啦!如果你相信這樣的鬼話,那麼恭禧你,你已經自動加入『中國古拳法』的會員之一。而你的大師兄就是魔鬼筋肉人第一代大弟子『阿銀』。

其實『妹』不用『把』是對的,因為女人基本上都是屬於視覺性動物。所以他們判斷異性的標準,都是以男性的外觀作為依據的。比方說, 衣服是不是名牌的?手上掛的是不是名錶?開得是不是名車?站在人群裡夠不夠稱頭?至於其他的像是不是花心大蘿蔔,談吐之中有沒有內容?甚至滿嘴掛屁的?都不是『妹』關心的重點。關於女人這一點德性,在電影《熟男型不型》(Crazy, Stupid, Love)描述的相當貼切。男主角卡爾威佛(史提夫卡爾 飾)是個老實巴交的老好人,當他被老婆背叛的時候,卻只能跟大多數的宅男一樣陷入困境,獨自喝著悶酒,自怨自艾的形影相憐。後來他遇見了樂手雅各帕瑪(雷恩葛斯林飾)幫他重朔形象,果然讓他成功泡到好幾個『妹』。如果整理一下電影裡面所提到的技巧,不外就是,帥氣的外表、挑起女性感興趣的話題、然後接下來就是只要假裝認真傾聽女人說話就可以了。但是像我們這樣的宅男,真的需要為了把妹而去忍受種種不適,然後說著大把言不及義的廢話嗎?別人我是不知道,但我是千萬不肯的!

努力賺錢吧!

我們知道『妹』雖然很現實的,但也很容易被騙。所以如果說,男人的思考容易被老二所支配,那麼女人就很容易被眼睛所欺瞞。下面的影片則剛好說明了這樣的一個情況!?男主角不過是換了套行頭,女主角就認不出他原來是公司裡的搬運工。 誇張嗎?告訴你真實世界裡就是這樣。男的可以為了一夜纏綿花掉身上所有的銀子,女的為了一頓浪漫的燭光晚餐可以上搬運工的床。這說明了什麼?這除了說明男的傻、女的癡外,有很大的程度告訴我們男人要每天不斷努力賺錢,不然你的愛情、家庭可是禁不住別人金錢的威脅滴!?

參考連結

每天讓搭訕成為自然
把妹
把妹神奇話語
心理學家的專業把妹術
你不能不知道的把妹心理學
理工科與文史科學生中級把妹教程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hwu1&aid=6137247

 回應文章

麵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寫到骨子裡去啦
2012/04/27 09:07
男的傻,女的癡。此至理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