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它怎能說出這樣的話?
2011/10/07 09:48:56瀏覽321|回應0|推薦1

賈伯斯掛點了,對我來說只不過是一個美國商人的葛屁的消息,根本無關痛癢。但是昨天台灣的媒體卻報了一整天,讓我覺得很煩,是怎樣啊?天塌下了嗎?更誇張的是,記者訪問訪問一個蘋果迷,問他有什麼感覺,他居然用『如喪考仳』來形容,挖靠!我是不知道他的父母是否建在?如果我是他的長輩!?我一定掐死他!這種人的行為已經不是用『偶像崇拜』可以解釋的,這簡直就是『奴才』,徹頭徹尾的『奴才』。

賈伯斯何許人也!不過就是賣蘋果的商人,雖然蘋果迷的眼裡,他或許是個傳奇的人物,但在眾多個人電腦廠商裡,表現其實並不是很突出。尤其是最近搞的 AirPlay、iTunes、Apple TV 等等都是舊技術了,並沒有多大新意。至於 iPhone、iPad 這些東西,我是覺得即使不是賈伯斯率先弄出來,這種類似的產品別人遲早也做出來。那麼賈伯斯對於人類有何貢獻?或者說對於美國民眾有何貢獻?其實賈伯斯對於其他 3C 產品廠商而言,並沒不同。只是他的包裝與行銷技巧的確是比較超前,但他的價值也僅僅如此而已。

說道貢獻、傳奇,賈伯斯與馬克‧沙特爾沃思(Mark Shuttleworth) 比起來就差得多了(如果看倌們有興趣的話?可以在網路查到他的資料),甚至還不如奧黛麗·赫本值得懷念。那麼台灣媒體為什麼就不能以平常心來對待呢?整天報這種新聞,真的會讓人覺得很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hwu1&aid=571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