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個人的香港-如夢似幻的迪士尼樂園酒店
2012/07/31 13:58:45瀏覽3421|回應5|推薦61

一走入電梯,J 刻意壓低聲音,神秘兮兮的告訴我....

我們的房間被升等到最頂級的海景房!

最頂級的海景房到底是什麼樣子呢?

一走進房間,昏黃的柔和燈光散發著幽幽的古典氛圍,傢俱擺設仍延續著維多利亞風,但優雅簡約,並不特別華麗,倒是空間十分寬敞。房間本身並不令人特別驚豔。

 

但廁所就很棒了,有電視的設置大概是最符合"奢華"的一項指標,只是馬桶不是免治型誰理你。廁所的門是漂亮的白色雙開門,左側是浴缸,右側是淋浴室。

洗手檯的設計充滿巧思,仔細一看,鏡子的周圍,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正陪著你攬鏡自照呢。

還有面紙從這裡抽大笑

盥洗備品也是如此的可愛,讓人捨不得拿出來用。

 

 

衣櫃裡有熨斗和燙馬,準備好的浴袍,兩大一小,真貼心,不愧是為討好孩子而存在的酒店,還有孩子專用的腳凳,這樣小朋友用洗手台就很方便了。

質感不錯的米奇拖鞋,也是兩大一小,最貼心的是,三雙SIZE都不一樣,最大的給爸比穿,第二大的給馬咪穿,小的則是寶貝專用喔!記得兩年前我在三個人的混亂小旅行:台中清新溫泉度假飯店的遊記裡曾暗示希望有提供小孩子的拖鞋,這裡真的辦到了,希望大部分的酒店都能像這樣對孩子更友善一點,這麼一個小動作,對帶小孩出門度假的父母來說會更有度假的輕鬆的。這三雙拖鞋不僅可以帶回家,還幫你準備好一個精美的手提袋。

 

茶水桌從抽屜拉出來就可以看到排放的整整齊齊的各式茶包和咖啡,還有兩個玻璃水杯。

另一邊的抽屜是兩個更高的冷飲玻璃杯。

梳妝台上的這個鏡子,打開電源,彷彿是個魔鏡,閃亮亮。

 

這個也好可愛。

看完室內,接下來的重點是陽台。

不用走出去就知道陽台很大。

陽台上白色的鐵鑄桌椅竟摸不出一絲灰塵,就算洗完澡換上乾淨的衣服坐上去都可以非常安心。瞧喵喵穿著兒童拖鞋,多麼剛好啊。

這是向右看。

這是向左看。

打上燈光的酒店外觀美的像座城堡,底下的花園隱約看得到米奇迷宮的輪廓,遠處用霓虹燈鑲邊的則是迪士尼碼頭。從陽台正面直望的中間是一片漆黑,我知道這片黑是南中國海,這代表著我們房間View真的超棒,正對著海!只是,這海太寧靜,毫無波瀾,聽不到浪潮的聲音。

也許明天早晨,當漆黑轉變為湛藍時,我的悸動會更強烈,雖然現在已經夠感動了。

當晨光從窗簾的縫隙滲透進來時,迫不及待拉開窗簾,果真是一片藍。

可惜我不會使用廣角功能,相片無法呈現我當下的視線,居高臨下眺望著南中國海,坐在乾淨無比的陽台椅上,吹拂著清涼的海風,真是美好的一個早晨,我們決定放棄已經訂好的四季酒店龍景軒的午餐,要把時間花在這裡好好發呆。

樂園酒店的外觀和花蓮遠雄悅來飯店很像,坦白說,論美論純淨,南中國海絕對比不上花蓮的太平洋,只是當時我們沒能住到視野這麼好的房間(開始覺得回台灣後得計畫一個花蓮悅來之旅了,哈)。

去探索樓下的米奇迷宮吧。

米奇迷宮絕對會讓小孩子樂翻,躲貓貓的遊戲他們永遠不嫌多,更何況是在米奇笑臉裡躲貓貓。

找一找,出口在哪裡呢?

嗯,灌木牆好香啊。

走出米奇迷宮後,果然柳暗花明又一村,迷宮旁邊緊鄰海濱長廊,在長廊外向酒店望,剛好足夠把酒店的外觀納進相機視窗,看,我們就是在城堡過一夜,不是嗎?

不趕路,在這裡閒晃,我們輕鬆,喵喵也開心。

我想,這裡的落日一定很美,如果可以在樂園酒店住兩晚,就可以留下一個好好欣賞落日的傍晚了。

今天是我們在香港的最後一天,也是天氣最好的一天,當我們向迪士尼碼頭緩緩散步,此時的太陽越來越灼人,在毫無遮蔽物的情況下,才一下子就快被曬暈了,海風也不甘示弱,把人衣服頭髮吹的亂七八糟,而南中國海卻穩如泰山,猶如一座平靜的湖泊。

迪士尼碼頭和迪士尼車站有著一樣的綠、一樣的維多利亞復古裝飾,卻少了人群雜沓的熱鬧,反而透露著空盪寂寞的味道,當年斥資1.68元港幣建造,港府原欲在此提供渡輪服務,卻在招標時數度流標,至今從未營運過,讓它幾乎成為了一座美麗的廢墟,若不是剛好住在樂園酒店,應該很少人會發現它的存在吧?在香港這種地狹人稠的地方,我很慶幸能發現這樣的新大陸。

空無一人的售票口,顯得有些孤單。

米奇的頭真是無所不在,它可以在鬆餅上、蛋糕上、明信片上,也可以在欄杆上。

甚至在樑柱交接處的雀替上。

雖然沒有營運,卻看得出來費心維持的痕跡,栱型的白色屋頂看起來是如此的潔淨。

坐在長椅上寫明信片,等會兒再請酒店櫃檯寄出,這是我旅行中很重要的儀式,這裡的安靜非常適合做這件事。

樂園酒店的全景,從這裡一覽無遺。

終於看到這片海的浪花了。

不知不覺,晃了一整個上午,快到Check out的11:00,我們才又慢慢的起身走回樂園酒店。

來看看樂園酒店的大廳吧。

米奇米妮的雕像。

華美的吊燈。

 

我們就是從這座美麗的古典電梯上上下下1樓與7樓之間的,挑高的拱型窗框出拼圖般的美景,再看一眼,我們就要說再見了。

收拾行李之後,我們得先到機場快線九龍站掛行李,再前往大嶼山坐昂坪纜車,然後,四天的香港行就要劃下句點。才剛步出酒店大門,喵喵說話了:「馬咪,我們下次來香港,還要住樂園酒店,不要住麗景酒店,好不好?」,這小傢伙顯然很知道如何享樂啊!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yu415&aid=6678154

 回應文章

茱莉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溫馨的家庭旅遊
2012/08/08 09:48
只有ㄧ句話, 她是幸福可愛的小女孩!
april`s(meiyu415) 於 2012-08-13 12:34 回覆:
謝謝朱莉雅,好久不見親你一下

Claire-紫色克萊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美
2012/08/02 15:30

小喵喵的照片都好可愛好漂亮喔

看起來她真的是很 enjoy 在迪士尼酒店的度假時光呢

 

april`s(meiyu415) 於 2012-08-03 11:24 回覆:

我家的小喵喵是隻小野貓

只要出去玩都很快樂

記得兩年前第一次帶她住飯店(台中清新溫泉渡假飯店)

要離開時還狂哭不想回家呢無奈


IVY.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8/02 14:45

雖然沒到很無敵  但的確是海景

加上能在香港住這樣寬敞的飯店房間

再配上那些無敵可愛的卡通人物

真的會笑著睡覺囉!!!

 

april`s(meiyu415) 於 2012-08-03 11:22 回覆:

嗯,主要是南中國海並不是非常湛藍

如果這樣的位置和角度,

搭配的是墾丁或花蓮的海的話,

一定會更讚^^

不過也已經超棒了,

光看那些迪士尼人物的小設計就很滿足了^^


丸子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讚啦!!
2012/08/01 23:00

晚安啊 喵喵媽咪

這飯店內外實在是太讚了吧!!大朋友,小朋友肯定是愛到一個不行啦!!

難怪喵喵說下次就直接入住這家了唄..丸子家看了也超級心動滴..裏裏外外都讚讚讚啦!!


april`s(meiyu415) 於 2012-08-03 11:20 回覆:

前一兩天在市區住的麗景酒店,房間又小又窄,

我想她很清楚樂園酒店好很多,還有海可以看,當然嘛指定要再住,

連我也想再繼續住呢^^


木頭...發呆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8/01 09:08
喵喵好開心啊....^^
在這裡, 小人兒是主角耶^^
april`s(meiyu415) 於 2012-08-03 11:17 回覆:

現在的孩子真的很幸福,

這麼多以她的需求為中心的設計,

不開心也難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