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爽死了,小肉球的電腦又中毒了!
2010/11/17 12:02:40瀏覽1234|回應13|推薦34

說爽死了,以前啊,中電腦病毒如中箭倒地,如今,只拍手稱爽

沒了,沒了,那麼多辛苦積攢的資料,朝夕牽掛,自訂行程必須寫的資料,如小肉丸子的大陸狗狗,如忘了名字的台灣女義交幫忙找到的植物名字,如二次金改,如俺很不爽的亂講美國印鈔.....,噢,還有致中及睿靚召妓,恁多資料及圖片,小肉球心可忙忽著呢,今早因中電腦病毒故,全又沒了,要重新開始。

中電腦病毒,是很的,以前以為很,今天終於晉階到感到很爽。

根本沒什麼!想做,隨緣,不想做,不做。

對小肉丸子道個歉--大象(狗名)的圖全沒了,俺存在個人電腦,以及電郵,都沒了。心不變,那隻狗....,可因牠把電郵存在電腦裡,包括相片。

還有很多部落格背景音樂存檔,嘻嘻,沒了,那沒什麼,再找出便是。

小肉丸子啊,俺那些電郵啊,又要去想帳號及密碼是什麼啊,想不起來啊,要想很久啊。

姑奶奶小肉球,早就不想再回到大陸的異議論壇,那裡問題很多,電腦病毒超多,應該是重回那裡中病毒的。最初感知電腦病毒厲害,始自該大陸異議論壇,會竊取電郵,全大陸發花痴型電郵去臭會員,之後,在另一兩岸論壇,發現不肖份子超愛做駭客盜取個人電腦個資藉之侮辱意見相反之會員。

對小肉球,沒用的啦,頂多重灌罷了,俺的個人電腦完全不存個資或他資。

麻煩的是,小肉球裝瀟灑,哎喲喂,今早,來個EXPLORERL畫面一百多,一直增生,不肯停。

緊急叫電腦醫生,他問,要重灌嗎,俺很瀟灑。但事後,才又想起好多麻煩咧。

仍然很爽。

爽在--小肉球才不怕鬼域伎倆。沒問題!資料失去,姑奶奶再得,二次之得會勝過初次。

*忘了說:鄙視UDN,最近搞廣告侵入咱們格主領域。不是說免費的嗎,有沒有呀,當初這麼說的,對不對?拿動感的廣告去干擾我們不願廣告之格主的文章表述,讓俺小肉球都討厭它,編輯文章時,那動感廣告一直動呀跳呀地很干擾咱們。誰要開一扇窗,你們違反免費部落格約定,閉一扇門!討厭那動來動去的廣告!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tball2&aid=460809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蓝魔薄荷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1/18 22:46
不懂啊,重装系统(就是重灌)怎么会失去很多资料呢?只是格式化系统盘而已,其他分区是不会有问题的。难道都把资料放系统盘?不会吧。再说,哪怕放在系统盘,在格之前也是有办法保留的呀。
忍耐是最后的坚守 向往是永恒的自由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0-11-19 11:13 回覆:

啊,可愛的藍魔薄荷來了啊,想念中天舊人呢!

以前電腦工程師分割好多槽,像CD槽,分別裝不同的東西,D槽東西都在,但C槽都沒有了,那些是半年前中毒到現在,小肉球所存的東西,像論壇資料、好文章、好圖片、想寫的題目蒐集等等,那些都不見了,還有我的最愛。

妳來了,聰明的大陸姑娘,UDN很好玩呢!台灣人,小心了,這位大陸姑娘學通五車!又很理性!要和她辯論必須施展渾身解數!

好高興又見到薄荷妹!


JamieCh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左下跳來跳去的情報推薦可刪
2010/11/18 11:39
左邊目錄最下面的"情報推薦",可以請小肉丸子到你設定裡面刪掉,那可以關的。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0-11-19 11:02 回覆:

怎麼關?小肉丸子如今(在六四廿週年後)不能發言,也無力做代理人了,她每天都會來潛水--觀看啦。

俺現在和小肉丸子都以電郵來對話。

啊,自力自強,小肉球自己去試試--情報推薦,對不對?小肉球喜歡頁面清清爽爽。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0-11-19 11:08 回覆:
做了,好像沒做成功。啊,有個什麼模板管理或首頁管理或部落格設定,可愛的小肉丸子幫俺寫的,不知道她寫了這些,俺有夠粗線條了。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蝦米裝置?Air bag也!
2010/11/18 10:31
怕人氣昏了,一頭去撞電腦銀幕的安全設施啦!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0-11-19 11:00 回覆:

air bag?需要,需要!常常想把電腦砸掉!

但是小肉球不敢對電腦大人起任何怨念,生怕電腦有鬼住在裡面。

看了很多日本和韓國的鬼戲,貞子呀,手機呀,死亡筆記本呀,連電線桿都可能有鬼呢。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個裝置對小肉球不適用啦!
2010/11/18 02:53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0-11-18 05:10 回覆:

那圖沒顯示出來。蝦米裝置?小肉球沒有Reed這麼能幹--俺不但是電腦白痴,兼加機器白痴和生活白痴,再簡單的東西對俺都很複雜。

家裡有副鋁梯十分輕巧安穩,偏偏小肉球打開合不起來,合起來打不開,連孩子都嘲笑俺。獨自一人在家需要爬高,假如想藉用它,那麼絕對多加這樁麻煩,每次與它奮鬥半小時,仍然無法利用它,已經放棄了,每次搬把椅子站在椅上還得踮腳,很危險。

游泳學不會,跳舞學不會,唯一好處是臉皮厚敢游狗爬式,敢亂跳不合節拍的舞。


田園火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很納悶 - 小肉球的電腦沒裝防毒軟體?
2010/11/17 21:30

電腦病毒早就無處不飛花,有的是病毒,有的是細菌,反正都對電體無益。中毒難免,但防毒軟體不是都能適時抓出來隔離或殺掉嗎?

6000元的重灌費可以訂購 M 牌防毒軟體 6-7 年呢!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0-11-17 21:57 回覆:

常幫小肉球忙的那位愛心爸爸兼電腦工程師出國去了,所以今早隨便從街上請來一位電腦醫生。

小肉球不懂電腦,反正每次重灌都那麼多錢,這個軟體要裝啊,那個軟體要升級啊,到府服務費,加工錢,加加加加加,五千元少不了。

俺從來不相信防毒軟體!小肉球很鄭重其事地抗議!它們都是騙人的東西!俺有裝啦,很乖地定期更新它,可是根本仍會中毒,噓,講悄悄話,這世界充滿壞人喲, 有防毒軟體只不過少受點害罷了,反正躲不掉的。

嘻嘻,沒關係,小肉球反而覺得好玩,應該有半年沒中毒了,電腦裡積了太多資料,都是計畫想寫而沒時間寫的話題,丟了反而落得輕鬆!


2sc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介紹個軟體
2010/11/17 19:30

介紹您一個好用的軟體,PowerShadow Master,它可以虛擬為一個分身的電腦,用虛擬電腦做了任何改變,重開機後都會還原。以後要深入險區時,先啟動這個程式,事後重新開機,則可一切恢復原狀,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話說回來,重灌系統6000!還真不便宜啊!


有關台灣電視新聞弊端的紀錄片~腳尾米完整版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0-11-17 22:05 回覆:

噢,那個太複雜,小肉球這電腦白痴腦袋經受不了,電腦可以有分身?哎喲喂!

是不便宜,現在的任何行業都很會促銷:哎喲,妳這次中毒真恐怖,壞了這個,壞了那個,妳怎麼還用這套,難怪...嘖....嘖...告訴妳這個好,保證什麼什麼....

俺只想打發他走,希望他住嘴。與此同時,俺的那些狗狗汪汪,貓貓喵喵,還有小咖啡愛上他,天曉得這男子有哪點可愛,小咖啡一直磨蹭他屁股,還有忍者小不乖堅持做他的助手....小寶貓跳到主機上監視整套修理流程....小黃又喜歡偷叼走他的傢伙....

他要一萬,俺也會付滴!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怕怕
2010/11/17 19:25
我只要發掘稍有不對勁,立馬一鍵ghost還原。因為我也不太懂。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0-11-17 22:09 回覆:
俺好像也有ghost,但不知道如何去鍵它,那個圖示怪可怕的(鬼模鬼樣),搞不好真變成機械靈住在電腦裡面,會吸取使用者的精氣。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中毒的電腦好得真快!
2010/11/17 16:27
妳的電腦恢復得很快,難怪可以瀟灑待之. 我若是重了病毒非十天半個月的才能再度上網. 因為住得偏遠, 沒人肯屈就服務, 一旦送修(重灌無效時), 半個月的"空窗期"是跑不掉的!
不過, 我覺得妳似乎還蠻火大的, 也許心疼資料的無端陣亡吧?!送妳一張風景照, 擁抱好心情!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0-11-17 22:19 回覆:

咱們街上有兩三家修電腦的,早上遛狗就碰到老板在公園健身,很方便的,講一聲立刻就跑來修理了。

您說的沒錯,花錢小事,時間重要,假使像您那樣需要十天半月,小肉球會發瘋!您住得偏遠?美國才這樣,什麼都要約時間,不像台灣方便,台灣是天堂!

俺沒火大,那是誇張語,其實很認命,誰叫俺又去混大陸的異議論壇,明知道那裡好多病毒。謝謝美麗的照片,小肉球隨遇而安,半年沒中毒已經很幸運了!


北京大爺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哎喲喂
2010/11/17 13:46

感謝山東妹子耐心解釋。

不知別人翻牆與否。北京也不是所有的IP都具備封鎖功能,比如美國大使館的那些老爺們,你若封鎖了人家的IP訪問,還不鬧翻天啊?洒家不用翻,一直就是通過代理服務器上網的。


閑雲野鶴,壺說酒道。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0-11-17 14:04 回覆:

您這話,不對頭。

(一)陸友都要翻牆,但翻仍有等次(翻後能做什麼,不能做什麼)。

(二)北京兄須通過代理器,表示您已經翻牆了

(三)俺早知UDN須翻牆,老共或鬆或緊,這兩年較緊(六四20週年後)一律須翻牆。

怎麼沒人去研究這現象:老共對其子民的作為,外人管不著,不准其子民吃到老共配給外的精神食糧,其子民願打願挨、並願作倀,不干外人事。

但--就聯網而言,一個像老共那樣的域外政權,它去封鎖它的人民出外,但是能夠針對特定域外IP作出封鎖,是違反國際法的行為,況且倘在台灣,表示老共已干涉我國內政、組織、設置、作為。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重灌
2010/11/17 13:15

請問你自己灌嗎?

還是讓人家弄?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0-11-17 13:32 回覆:

今早是找電腦店家來弄,反正他們講什麼聽不懂,走後,六千元,小意思!算便宜,沒促銷。

主要是,去大陸異議論壇,當時沒事,但離開再去他處,例如去收奇摩郵件,就出來百多個E頁面,阻止不了,便叫電腦醫生了。

店家弄的。這會子好半年多沒病毒,去那裡早知道會如此。

中共很厲害咧。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