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瓜蛋成長日記--蛋B畫畫(2Y10M&9M)
2011/02/08 02:35:41瀏覽567|回應0|推薦12

最近少給蛋B看電視,為了讓她打發時間我常叫她畫畫,

下面是她畫的公仔和地球。

下面是蛋B和瓜瓜在拍手。

再來是蛋B畫的一家人,最大的她說是媽媽,

我發現她最近畫的嘴不再是橫線而變成了圓形。

下面是她自己寫名字。最初是抄的,但現在好像已經會默了。

蛋B最初會寫的是O,因為我一直有教她畫圓圈,

但我真正發現她會寫的第一個字母是L,

再來是T和H,A,X,I,Z,N,M,W等,

都是一些只有直線的字母,

這裡的R是我第一個見到有曲線的,不過她的R其實是圓圈加兩條腳,

B就是兩個圈中間加一條線,

這種曲線加直線的組合可能對她來說太難了吧?

除了名字外,今天蛋B自己又默了BIG,AT,CAT和HAT,

覺得她的英文能力好像一下子增加的很快。

瓜瓜現在可扶著站得非常穩定,

下面是瓜蛋兩人到朋友家玩的情形

蛋B在開雪糕車!

可憐的瓜瓜被蛋B欺負……

還好他十分健壯,

昨晚蛋B還騎在瓜瓜身上給他做心外壓,

結果被DADDY教訓了一頓。

下面是蛋B在寫我和老公的名字。


蛋B莫名其妙的寫起鏡文字來,

第一次看到,所以給它拍下來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nder&aid=485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