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瓜蛋成長日記--無題(2Y3M & 11W)
2010/07/12 22:29:50瀏覽626|回應1|推薦18

某天晚餐後一家人到附近的湖邊散步,在這兒住了八年,

才知道湖邊晚上有這好景緻。

老公帶著蛋B在湖邊玩,後來他告訴我倆人之間的對話。

蛋B:Daddy,呢度好多貓糧!


老公:呢D係石仔呀……

--------------------------------------------------------------------------

從我爸那裡接收了一部D80相機,用它來替孩子們拍照,

拍出來的照片果然比之前的卡片相機漂亮多了,

在我的不斷努力之下終於給瓜仔拍了一張最帥的照片,

沖印了多張分發給親友。

最近瓜仔表現良好,自從九星期以後他晚上差不多可以睡上九至十小時,

現時晚上十時睡覺,早上七至八時才醒來。

他醒來也不吵鬧,只是自己在吮手指直到我去餵奶,

所以近來我都睡得不錯。

------------------------------------------------------------------------

之前三星期我父母從香港過來探望我們,所以我也沒空上來更新部落格,

因為經常外出遊玩,在家的時間也不多。

現在他們走了,蛋B的在家自學課程又繼續,

這星期蛋B說了很多英文,有次她想要玩車,

她先用中文跟我說:我想要綠色車!

我沒有理會她,她又說:I want that green car!

昨晚她玩時又拿著玩具自問自答:

What color? Is it pink? No, it's green!

我想她長大後無論說中文還是英文都應該不成問題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nder&aid=4210009

 回應文章

blue phoenix女兒回家時-祝母親節快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家女兒真可愛
2010/08/09 20:41

好漂亮

繼續和她和弟弟說中文

因為她們上學就開始會說英文

這樣才可以雙語啊


blue phoenix

Kitty小吉(meander) 於 2010-08-11 21:45 回覆:

我會繼續和他們說中文,希望他們長大後還願意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