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瓜蛋日記--瓜蛋大不同
2010/06/01 20:34:08瀏覽1107|回應2|推薦22

上星期六廣東話團契野餐﹐我們一家出來公園遊玩。

蛋B玩得非常開心﹐因為有很多哥哥姐姐跟她玩。

我常覺得她的面皮很厚,看到喜歡的哥哥姐姐就會巴著人家不放,

如果他們抱她然後想放下的話,更會雙腿纏在人家身上,堅持要人抱……

最近蛋B很喜歡出街,我們出外購物後要回家時,

她就會在汽車後座不斷大叫:「唔要番屋企!依家要去Walmart Shopping!」

簡直是Walmart的最佳代言人、最忠心的顧客。

她也很喜歡唱歌,每天都在唱,現在已會唱不少歌,

例如Jesus Loves Me,ABC等等,

昨天晚上老公跟我說,蛋B很認真的對他說:

「Twinkle Twinke Little Star 好聽,ABC好聽,我都好鐘意唱!」

瓜仔終於五星期大了﹐蛋B雖然偶有呷醋﹐但是也算是適應得很好,

看到弟弟哭她會去找奶嘴給他吃,看到我們抱弟弟也會要抱他。

不過她不夠氣力,我們都只是讓她坐下來攬著弟弟。

每次我餵奶時蛋B都會化身登山隊成員,把我當成是珠穆朗瑪峰的不斷攀爬,

硬是要擠進我和瓜仔之間,要我同時抱著兩人。

她愛走去看弟弟,也愛碰他,結果每每是將已睡著的弟弟弄醒弄哭……

做弟弟的也真可憐,本來已沒有人理他,還要被姐姐騷擾。

有了瓜仔,真的覺得每個孩子都有不同的性格,

雖然瓜仔的樣子和蛋B有點相似,

但相比起來瓜仔是比較安靜,哭得比蛋B少。

瓜仔的力氣也比蛋B大,餵奶和換尿片時常作掙扎。

不過兩人都是很容易帶的嬰兒,瓜仔現時約隔四小時餵一次奶,

晚上有一次是隔五小時才餵,所以現在我也睡得比較好。

現在希望他可以快點睡過夜,因為我也很久沒有睡過夜了,

好想可以好好睡一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nder&aid=4085001

 回應文章

李雪霜...真情下午茶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全是自己的好朋友
2010/06/15 18:39

自已身邊所有的「人事時地物」全部要珍惜,全是自己的好朋友


二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
2010/06/02 21:49
你家的小朋友好漂亮好可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