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事難料 ? !
2012/12/07 20:24:32瀏覽1118|回應7|推薦14

將來的事 ? 難說 ? !

Que Sera Sera - Doris Day


以群體論,天災 (地震, 太陽黑子, 超大慧星隕石..... 葡萄牙 曾是 世界超強, 不幸 大地震, .....) 甚難預測。 人禍 堆積 多久 才爆 ? (e.g. 次貸 Sub-Prime Second Mortgage) 也難預測。

以個人論,戲夢人生,投胎, 回魂 那一刻,劇本就定案了。 http://www.nderf.org/NDERF/NDE_Experiences/brian_ls_nde.htm  問題的關鍵 ? 大劇本中有Y字路,到了路口,有如 曹操 敗走 華容道,(野史,三國演義 or real world example: 張學良發動 西安事變) 一念之差,走大路? 起動a劇本; 走小路? 起動b劇本; .....  http://www.nderf.org/NDERF/NDE_Experiences/anita_ms_nde.htm   個人的 起心動念,有可能受到 神明/邪靈 影響 ? !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5831601   神明/邪靈 怎麼想 ?  法無定法 ?  上蒼掌控世人禍福榮辱 ? !   邪靈 沾不起 ! ?

樂透, 車禍, .... 為何 Uncle Sam (Texass Sam Houston) 要妳 買 車(Liability) 保險 ? 今日不知明日事 ? 

小老朽 小學同學中,最會讀書的(肺),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5866555  最會賺錢的(肝),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3124587  都在知道得病之後,短期內掛了。另一位 糖尿病患者,拖得長些。

日本 投降 70 年了, 老共 終於 紀念 抗日 了。 中共 回頭 走資。 回到 國民黨 當年路線, 一樣需要 打貪腐老虎 ~ 不同的是 台上吃香喝辣 的是另一批人 (蔣宋孔陳 換成 矛盾江湖) 。

夠諷刺吧 ? !

上蒼 喜愛 開世人玩笑 ? !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10064011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1122136

三條線哦

世事難料 ? !

or 或然率  掛帥 !  

識時務者為俊傑 ? !  

懇請不吝賜教?

ps 1. 人多往高處爬,水往低處流。因此,It could be a little better ? But, it Can be a lot worse ? ! (爬 vs. 摔)

ps 2. 起心動念,影響 態度, 果報。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 !

ps 3. Future vs. 現價 差,乃 炒股 方法之一 ? !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1311502

ps 3.
世事短如春梦,人情薄似秋云。
不须计较苦劳心,万事原来有命。
幸遇三杯酒好,况逢一朵花新。
片时欢笑且相亲,明日阴晴未定。 http://www.exam58.com/ssongci/4519.html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7112135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荒謬的人世。
2022/09/27 20:29
活了一輩子﹐確確實實 看了不少 荒謬的人生故事。

例一 https://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7198781

例二 https://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4461715

例三 https://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27655214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CEO 課程八個典型課件 一堂價值300萬元的課
2019/11/10 21:31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0de47690101lqnw.html

https://buddha.origthatone.com/2019/09/20/ceo班八個典型課件,一堂價值300萬元的課。/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哦 ? ! 「這些一連串的巧合﹐......」
2019/10/26 15:21
古寧頭 戰役。   http://classic-blog.udn.com/chhsia1113/130300631?raid=8887487#rep8887487

猜想 「一連串的巧合」 乃是 上蒼 之意 ? 否則 呆丸 無 小蔣的 勵精圖治。 老鄧 一無榜樣﹐二無台商﹐大國崛起 不可能 這麼快。 老共 古寧頭 惨敗﹐實 因禍得福﹐否則 或無韓战﹐毛岸英 成了 中国版的 金二世﹐ ....

三條線哦想

懇請不吝賜教?

.花果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高原則
2012/12/09 13:25
哈哈,恭喜瞎老懂得鞏固"領導"中心,換來十年大運!

不用擔心葉仔仙啦...
可惜 近幾年,靈媒 (陳元后) 年歲過高,與 本尊 (葉仔仙) 及客户 (老朽) 溝通都不甚順暢,
不甚靈啦 !

只要記得擁護領導,就能繼續行大運的,小三都能魚貫納進門.  愛你喲!

ps. 近來 又為小事曾鬧離婚。

1. 房子買貴了 ?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4946577

2. 旁邊淹死人 !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6358023
好啦,我得忙我的吃喝玩樂去也~~~  ^_^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2-12-09 13:50 回覆:

感謝開示,

小三 ? 

機件老舊 ! 欲振乏力 !

不哭哭

 哭哭


.花果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水裡撈月
2012/12/08 12:44
唉,沒指望了,看來是和我投籃命中率一樣,投進球時和小飛俠Kobe一樣準,投不進時和九叔公一樣不準. 原來拜鬼神,求靈媒,學算命到頭來仍然是....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2-12-08 20:42 回覆:

也沒那麼不濟啦 ! 

ROi ? 

$60 = $30 x 2,換了鞏固 十年大運,2003 ~ 今,吃喝玩樂 沒上一天班。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6655347 

好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2-12-08 20:48 回覆:

Anather application:

若無托夢 or 若 Lotto 累積 Prize $ x Odd  if < 1 (希望值 < 1)

千萬別買 Lotto !

哦三條線不


.花果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懊惱
2012/12/08 03:31

早沒機會看到瞎老的文章,錯過太多機會.真是省小失大.

早知道每個月包點紅包(比保險費便宜)請九叔公向小鬼們打探一下每個月的運氣,就不用買保險,又可中樂透,每星期去樂透局領錢比炒股還輕鬆.
上次那威力彩就是俺小氣,否則包個100萬紅包,現轉五億.....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2-12-08 07:45 回覆:

沒那麼好康 ! 

1. 小鬼不一定來, 小鬼若沒來,靈媒 為了面子,不能不說,儘是胡說。

2. 小鬼若來了, 未必喜歡妳,In another words, 未必說實話。

2. 小鬼若肯說實話, 但今天來的
小鬼,道行不高,說過去 或 妳家 Layout, etc. 很準,但將來 ?  

哭哭哭哭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杞人憂天 ? !
2012/12/07 20:46

1.  http://blog.udn.com/pipiggyy/7105044

2.  http://blog.udn.com/rocky8080/7105551

不不


懇請不吝賜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