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矛頭指向 ?
2013/11/13 15:57:31瀏覽1058|回應2|推薦10

弱肉強食, 物競天擇,因人類 繁衍,許多物種 失去生存環境,絕種啦, 慘 ? !

哭哭哭哭

天災, 人禍,不斷,  慘 ? !

許多 人禍,起因 於天災,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10712160324    (聽說 日本軍閥侵華 肇因於 東京大地震 ? !)
 三條線哦


地球資源有限,人口 不增長 勢不可能, ..... 地球人類遲早毀滅 ? ! blog.udn.com/mbr8879576/286913

想

人世 苦多樂少,歸根究底.....  矛頭指向 ? !  Hint: 始作俑者, 其無後乎 ? ~   孔迂老夫子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258472  上樑不正 下樑歪 ? ! 既然天地不仁, 對自己 別  苛求 ? ! 道德水準, 炒股成績, 功德, 名利色..... 更 別 要求 『己悅』 (自己人) ..... (例: 拼死擠進 x佛, 死坦佛, 普凌死燉, .....)

 三條線哦


聽說 世人投胎前,大多看過 人生劇本 ? ! 人生大多苦多樂少, 不知當初 為何 投胎 ? !  

不什麼

無病呻吟 ? 杞人憂天 ?  Fox扮鬼臉Fox扮鬼臉

懇請不吝賜教? 

世事短如春夢, 人情薄似秋雲,
不須計較苦勞心,萬事原來有命.
幸喜三杯酒好, 況逢一朵花新,
片時歡笑且相親, 
明日陰晴未定. 朱敦儒〈西江月〉
  

http://www.360doc.com/content/10/0608/02/319616_31867984.shtml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9453511

 回應文章

吹牛皮 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30 06:06

回覆兩點:

1. 不是你寫了too simple, 而是不知所云.

2. 為我不知你所云呢? 因為你主旨不明, 真的不知你到底想表達什東西.


謝謝你的來訪, 我為你又寫了下列文章, 請您來賜教批評: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3-12-30 22:28 回覆: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0250403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3-12-30 06:43 回覆:
關鍵的一段:

『人世 苦多樂少,歸根究底..... 矛頭指向 ? ! Hint: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258472 上樑不正 下樑歪 ? ! 既然天地不仁, 對自己 別 太 苛求 ? ! 道德水準, 炒股成績, 功德, 名利色..... 更 別 要求 『己悅』 (自己人) ..... 』

Hint: 問題 眾靈 都有責任, 可輕重不同, ..... 因此, 升斗小民 不宜 太認真 打拼。 對 親朋好友 要求 不宜 太高。 學學 濟公, 鄭板橋, 紀曉嵐, ... 沈蛻扁 etc. 遊戲人間 ? !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3-12-31 22:40 回覆:
佛祖 釋迦牟尼 的話,經過 弟子 阿難 傳於後世。

金剛經 言簡意賅,不知所云。 

UDN 的 諸看倌菩薩 對此 (〝金剛經 言簡意賅,不知所云。〞) 有何說法 ? !

懇請不吝賜教?

吹牛皮 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趣
2013/12/29 01:20

您用心大作這-篇, 但我卻不您所云, 失敬了.

:-)

 


謝謝你的來訪, 我為你又寫了下列文章, 請您來賜教批評: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3-12-29 08:52 回覆:

簡則明,過簡則晦 ? !

Everything Should Be Made as Simple as Possible, But Not Simpler』 ~ Albert Einstein

何處 Too 簡 ?

懇請不吝賜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