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二日~飯店玩水
2009/09/11 11:43:45瀏覽1363|回應0|推薦19

小孩聽到要出去玩,除了搭乘高鐵是重點,小孩的另一個訴求是:我們要在飯店游泳池玩水,廷很迫不及待的想展現自己上游泳課的成果給大家看。我心中默默的想著:其實叫大家去看你上課就可以了。小孩可能也想在心中,搜集飯店的游泳池吧。
 
大億麗緻的游泳池在室內,用大片玻璃引入自然光。要不要擦防曬?防曬達人小可建議還是要擦。翔小孩跟著男生組進去男更衣室,我們女生組進去女更衣室,女更衣室空間寬敞,梳妝區的座位也不少,換衣服時不用擔心手肘會打到別人。換好衣服後經過走廊來到泳池,自然光照明充足,泳池很大,水夠深,有兩個泳道是直泳區;泳池的水質聞起來不嗆。泳池旁邊另有數個按摩池,按摩池的衝擊力道不小,因此只有大人輪流去使用。躺椅的數量夠多,空間配置的緩衝感也夠,開闊不擁擠。我們這一組玩水團體小孩兩隻,水中看顧小孩的大人有五枚,連不愛下水的阿惠都換上泳衣,另有小可在岸上負責記錄。小姑娘小少爺出遊規格真高。 

基本上大人都圍著小孩了。 

你拍攝的 IMG_1446。

廷開始表演自己會游泳。 

你拍攝的 IMG_1442。

翔小孩想抱著欄杆玩水,我弟弟他舅舅建議背他游水。 

你拍攝的 IMG_1449。

翔小孩覺得親娘與阿君比較不會捉弄他。 

你拍攝的 IMG_1452。

廷小孩決定用浮板打水前進。 

你拍攝的 IMG_1454。

然後可以跟瑪姬撞在一起。 

你拍攝的 IMG_1453。

翔小孩發現另一可靠的靈魂是小馬了。 

你拍攝的 IMG_1455。

玩水是消磨下午時光的好方法,而且是晚餐前的最佳開胃劑。一個人到游泳池就是運動游泳,陪小孩到游泳池基本上是玩水多。我們看看時間快到晚餐預定時間,於是帶小孩淋浴,本來是想把翔帶著去女更衣室,但是有位女士提醒男生要去男生區,想不到小鬼翔,已經給人家男生的感覺了。還好現場有小馬在,請小馬幫忙看顧一下。三溫暖與按摩池在淋浴區的另一側,也是個寬敞舒服的地方。晚上我把小孩托給正妹照顧後,自己有來享受一下,只是水溫很高,一下子便覺得皮膚太乾了。小孩當天玩的很開心,基本上要求隔天還要早起玩一次,我不置可否,廷與翔再次追問,我告訴她們:阿姨們已經夠累了,讓她們睡飽些好好休息吧。這種連玩兩天的拼勁,應該要找我老公你爸爸來執行的。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3307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