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裕元花園酒店~客房
2023/11/30 09:00:00瀏覽496|回應0|推薦14

昨日宜蘭今日台中的疲憊感,在裕元花園酒店客房裡,瞬間獲得療癒。

404324606_7253888307963115_1594662467560317777_n

周三周四在宜蘭,隨即周五擔任車手開車載女兒去台中;周五中午啟程,高速公路路況還好,可疲憊感數日累積,遇到飄雨想開雨刷清一下,卻適得其反。終於抵達台中,處理好當天要務便宣布累了,於是錯過台中厲害的咖啡店,下午直接進入預定好的裕元花園酒店。妹妹們與爸媽住宿裕元花園多回,相當稱讚這裡,我很久很久以前住過裕元,印象也不錯。開車駛入停車場,車道相當友善,不論高度或車位均是舒適的規劃,幸運地在電梯前方停妥車輛。來到一樓Lobby,挑高寬敞的大器空間隨即令我們眼睛一亮,四周引入自然光,正中央的電梯有種珠寶禮物盒的感覺,相當可愛。Check in 處設好座位,接待人員與住客均是坐著處理相關事務,接待人員會引領至電梯搭乘處,入住位於邊間的尊寵客房1809,妹妹熟門熟路地告知1809與對面的1810可以變成連通房,巧妙的設計是在走廊上多設一道門,若關上走廊門,1809與1810連同兩房門前的空間,都可以一起使用了。裕元花園酒店的平面形狀不是預期的方形,而設計規畫相當有邏輯。

進入裕元花園酒店,女兒與我同時稱讚Lobby的明亮大器。

IMG_8245s

坐下處理Check in.

IMG_8245r

刷卡搭電梯,本次入住1809。

IMG_8245u

妹妹很熟悉裕元的房型,她們指出1809與1810位於邊間相鄰,走廊上有多做一道門,可以預訂這兩間用作連通房,於是就以走廊上的門作為客房門。

IMG_8246c

刷卡開門,映入眼簾是書桌與後方沙發椅,以書桌為區隔,一邊是衣櫥與浴室區,另一邊是臥室區,飲品吧台設於電視的下方。尊榮客房(兩中床)的空間十分寬敞,擁有許多自然光,臥室有採光窗,沙發處有邊角大窗,浴室乾溼分離,浴缸上也有景觀窗。18樓的高度,可以望見遠方高樓連成天際線,我尤其喜愛沙發處的邊角窗,窗台寬敞,高度正好放電腦,於是女兒使用書桌,我使用窗台放電腦敲文章,開瓶紅酒,面對高樓美景,即使需要揹著電腦出門,也有種都會的浪漫感。臥室區相當舒適,衣櫥裡還另備有乳膠枕;浴室寬敞明亮,主要元素是大理石,大浴缸(長度超過160公分)旁備有兩款浴鹽,淋浴自成一間,廁間也自成一間,饒是分隔成幾處,因為空間足夠,是相當舒適的浴室空間。

客房以書桌分隔出兩區。

IMG_8247

書桌後方的沙發椅與邊角窗,是我本回住宿最喜歡的地方。

IMG_8252b

招待點心。

IMG_8254

今日車手任務平安完成,可以開紅酒了。

IMG_8256b

吧台區與書桌的高度相同,煮水壺/杯子/小冰箱等,在木櫃/木門裡。

IMG_8256g

濾掛式咖啡聽說放冷風味仍佳。

IMG_8256g1

床鋪被褥相當舒適,原本的枕頭就令我們很滿意了。

IMG_8257b

從這裡可以控制所有的燈光。

IMG_8257c

衣櫥裡另備有乳膠枕。

IMG_8251

西裝架,我們覺得大加分。

IMG_8248b1

浴袍。

IMG_8248f

浴缸上方的觀景窗,浴室也因此有自然光形成的明亮感

IMG_8249b

兩款浴鹽,泡澡很能緩解疲勞感。

IMG_8249d

飯店貼心的另備有兒童洗漱用品。

IMG_8248h

被我馬上收入盥洗包的小香皂。

IMG_8248g

廁所與淋浴處各自單獨成間。

IMG_8250

洗淨式便座。

IMG_8249h

很喜愛邊角窗的高空景色。

IMG_8247a

書桌讓女兒使用,我將自己的電腦設在窗台處。

IMG_8252d1

再倒杯紅酒,在飯店打開電腦處理事情,從辛酸感變成都會浪漫了。

IMG_8252e1

胎胎指定想吃瑪露連仙草。女兒訂好出門取貨。

IMG_8337s

女兒表示再湊69元免運費,因此她選了豆干,瑪露連的鹹點也相當可口耶!

IMG_8337w

晚安,台中。

IMG_8337x

台中裕元花園酒店 (Windsor Hotel)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610號

電話: 04-2465-6555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80108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