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雙飛】_42
2006/07/04 07:12:36瀏覽181|回應0|推薦3

  「別哭麼?」飛翔一直很怕旁人哭泣,因為到最後她會是哭的最慘的那一個。

  「妳答應我的……妳答應我的……」安迪終於忍不住打電話來指控。

  「安迪,你誤會了,我跟安室真的沒怎樣,他是同志而我只愛男人,噯唷!這要怎麼說明啦……」

  「安室是男人。」

  「他是男人沒錯,可是我並不愛他,他也不愛我啊……」飛翔急著解釋。

  「他喜歡妳,一直都是……嗚……我追了他一年多,以前他都說不跟未成年的人談戀愛,我可以等……結果呢?結果呢?」

  這一段過程飛翔十分清楚,安迪在他成年的那天把人完全的交給安室,這中間穿針引線的人就是──她。此時飛翔開始後悔了……不該介入、不該為了逃避安室的糾纏而犧牲安迪。

  「妳給我的保證呢?在哪?為什麼妳要橫刀奪愛?」

  「安迪……」聽完他的控訴飛翔忍不住替自己爭辯。「我沒辦法、也沒能力給你什麼保證,感情是要二造去經營的,再說,『橫刀奪愛』這個名詞你用錯地方了,我並不是你的敵人更不是情敵啊,這一點你要明白,我跟安室只是兄妹關係,除了這個就沒有別的了。」

  「我不信!」

  飛翔嘆口氣說:「我說了這麼多,你不相信,我也沒有辦法,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那是妳做賊心虛,拜託妳別再破壞我們好嗎?」

  「破壞?我破壞你們?在你眼中的『飛翔』是這樣子的人?一個專搞破壞的人?安迪,你讓我心寒到無言以對。」

  「如果沒有妳就好。」

  「如果沒有我……」飛翔喃喃複誦。

  「對!如果沒有妳就好了!」安迪大聲嘶吼著。

  「呃!安迪……」突然想起對方曾經提過的要求,飛翔難過的說:「如果我的消失對你們有幫助,我願意,真的!我願意成全你……」

  「是嗎?哈哈……那就拜託妳別再出現了!」

  「嗯……我累了,晚安……」

  安迪丟了一連串的國罵後就把電話重重的掛掉。

  瞪著手機飛翔硬是把淚水往肚裡吞……

  種什麼因,得什麼果。現在是收成的季節?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vis77&aid=337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