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雙飛】_59
2006/08/08 07:11:37瀏覽446|回應0|推薦3

  「我明天開始連休三天,妳想去那走走?」徐飛一掌擱在NB上,他擔心那雙眼睛會不會因為長期盯著螢幕而報廢?

  呃?我拿下眼鏡抬頭看看他。「有沒搞錯?高雄是你的地盤耶,居然問我要去那裡走走?」

  「我是問妳有沒有比較想逛的地方,別整天窩在家裡寫小說!也沒看妳出書過,這麼拚幹嘛?興趣又不能當飯吃。」徐飛順手幫我存檔關機。

  呵……我用什麼筆名你都不清楚,怎麼知道小說沒上架?我揉揉發疼的眼角。

  「輕點!」徐飛馬上抓住我的手,不悅的說:「妳想把眼珠子揉出來是不是?這麼用力!」

  「我知輕重啦,瞎操心!」我拍掉他的手,爬起來準備活動筋骨,一個暈眩害我站不穩的往旁邊倒。

  「小心!」徐飛驚慌的一把拉住我。「妳這樣窩著坐多久了?」

  「沒很久吧……」我揉揉眼睛,感覺徐飛的影子變淡了?唔……我的近視一定又加深了,真是糟糕!

  「高雄沒什麼大山大水的,我也不知道要帶妳去那裡玩……」

  「有水的地方都好。」我笑道:「尤其是海。」

  「那就西子灣吧,」徐飛突然想到的問:「妳晚餐吃什麼?」

  「喂……我們之間的話題好像都跟吃離不開似的,你不覺得這樣的人生太無趣了麼?」我急忙把話題叉開。

  「又沒吃?」徐飛輕輕的問。

  明知唬弄對他沒效,我老是喜歡試二下。「我……忘了……」

  「我餓了,有什麼好吃的。」徐飛聽完便轉身走向廚房。

  呃?現在是什麼情形?不是在討論我吃過了沒?怎麼又變成他餓了?原本以為又要聽他碎碎唸半天的,誰知……我跟去廚房打開冰箱研究。「肉絲蛋炒飯好麼?還是想吃別的?」

  「好,還要湯。」

  「嗯,等等哦。」

  徐飛收起竊笑,坐在一旁觀賞。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vis77&aid=388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