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雙飛】_56
2006/08/04 07:34:32瀏覽351|回應0|推薦1

  我能這樣擁有她多久……不!自始至今她都不曾屬於過我……徐飛明白的嘆口氣便起身把碗盤端去廚房清洗,突然被一聲尖叫聲嚇個衝回客廳,當他看清楚狀況時,反而蹲在地上狂笑。

  「笑屁啦……」我粗俗的掩飾糗態,我怕的東西很多,包括蟑螂!尤其是那種會飛的大蟑螂!

  「翔,不怕哦……乖……」徐飛走近把我擁進懷裡,他瞧出那抹硬是吞下的眼淚,突然間好心疼,他再度確定自己的角色,就算不是王子也是能保護她的專屬騎士……

  「那個會飛,所以……」我試圖為自己辯解。「我……等等再收拾……」我嚇到胡亂摔杯丟瓶,此時客廳正是狼藉一片。

  「沒關係,妳沒受傷就好,等等我們再一起打掃,好嗎?」

  我呆呆的點頭。

  徐飛替我抹去淚痕,溫柔的說:「在妳還沒找到停泊的港灣前,先想想我好嗎?我願意當妳的屏風,噓……」徐飛馬上要我禁聲,笑道:「沒錯!我愛妳,我愛妳那顆明亮爽朗的心……我不喜歡它哭泣的樣子,我喜歡妳像孩子般快樂的樣子,妳的笑容對我很重要,真的很重要,妳明白嗎?我喜歡妳真心的開懷大笑,而不是傻傻的笑,那種應付人的樣子……叫人看了好難過,妳懂嗎?翔……」

  「我說過,別叫我翔啦……」我不習慣的抗議。

  「呵呵……我就愛這麼叫妳!怎麼樣!」

  我依舊嘟著嘴抗議。

  徐飛終於明白為什麼會愛上這個女人,她有她的堅持,也許很無俚頭,也許天真過了頭,還有一堆怪怪的理念跟看法讓人想不通……但是;她有一顆善良美麗的心,總期盼大家都是圓滿的……呵呵……這年頭要去哪找這麼單純的人?

  「不成!你要叫我老哥,不然……」

  「嗯?」徐飛盯著對方瞧,問:「不然怎麼樣呢?」

  呃!對厚……不然又能怎麼樣呢?我頓時陷入苦思之中。

  徐飛搖頭一笑扔下正在認真努力解套的人,拿了掃帚便把碎玻璃清掉,再進浴室拿塊香皂出來,趴在地上來回慎重其事的抹。

  「你都用香皂擦地板的哦?這麼高級……這太浪費了吧?」我吃驚的問,更能確定他一定有潔癖。

  哈哈……徐飛突然笑到無力,一時間他不知道該如何說明……

  「笑什麼啦?」

  「我在清地板上的細玻璃碎片,並不是我高級或浪費,這是基本常識,難道……妳不知道嗎?」徐飛惡質的補上一句。

  啊!我立刻糗紅著一張臉。沒錯……我就是那種沒常識又不看電視的人。

  呵呵……未來的日子肯定有趣多了。徐飛覺得好像找到一個有趣的寶藏,他開始期待未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vis77&aid=382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