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雙飛】_47
2006/07/18 06:51:16瀏覽255|回應0|推薦1


  「喂,您好,找哪位?」又來了……飛翔氣惱的合上手機蓋。近來常接到來電不顯示的電話,十通就有三四通是惡作劇,若不是怕漏接一些重要電話,按她以往的個性,根本就視而不見。

  『的、的、的……的、的、的……』手機躺在桌上震動的提醒有來電。

  飛翔抓起手機,不悅的說:「夠囉!您到底是哪位?請自重!」

  「呃?怎了?」對方問道:「有人騷擾妳嗎?呵呵……」

  「啊……老師,對不起……我不知道是您……」飛翔尷尬的連忙道歉。

  「怎了?」

  「沒啦,近日常接到悶聲不響的不明電話,又沒顯示來電號碼……所以……呵……」最後飛翔以一笑帶過這話題,問:「老師,有事麼?」

  「哦!那我以後改顯示的好了,免妳分不清。」對方嘻笑著說。

  「不用啦,這種小事我還能應付的。」飛翔不喜歡這種誰為了誰而修正特有的習性……像似欠了一筆人情債似的,壓力太大。

  「嗯,在團訓之前,我想先幫妳做個個人集訓,大約十天。」

  「好啊,我也擔心自己跟不上進度。」

  「進度還好,我比較擔心默契的問題,妳呀……說妳懶又不像,可一些內部活動又顯少參與,我怕妳跟團員之間的默契有落差。」

  「嗯……老師預定何時開始。」

  「團訓前一個月就行,妳先敲好時間我們再研究,對了,練習時間原則是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中間休息二小時,這樣沒問題吧?」

  「沒。」飛翔突然想到的問:「我需要把琴帶過去麼?」

  「不用,就用我這床琴吧,我也希望妳早點把屬於妳的感覺抓出來。」

  呃!那床百萬名琴……飛翔曾經想要擁有它,可惜那身價對她而言是天價,可望不可及……

  「又怎麼了?」

  「老師,您的意思是屆時也是用它……」

  「不然呢?我可沒打算真的讓妳玩完了。」

  呔!這個死老頭怎老是這樣瘋瘋癲癲的?飛翔皺著眉。

  「對了,妳那騷擾電話真的沒關係嗎?」老師又說:「我有認識的人,可以幫妳處理。」

  「放心啦!不理它就沒事了,呵呵……」飛翔笑的十分心虛……老實說:她十分害怕!

  「嗯……那就這樣了,到時把時間給我。」

  「是。」

  無名電話持續一段時日後,丟下『再見!』二字終告停止。為了這句話飛翔徹夜失眠,那是『不見』還是真的『再見』?他是誰?匆促之間她來不及辨識聲音,末了一忙也忘了這件事。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vis77&aid=357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