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雙飛】_40
2006/06/30 06:59:29瀏覽134|回應0|推薦4



  「對了,安迪呢?他不在麼?」

  「他回家去了。」

  飛翔詫異的追問:「怎了?你們真的吵架啦?」

  「家裡有些事先回去處理一下,晚點我再去接他回來。」當安室說要去找飛翔的同時,安迪負氣離去,就在那一刻他才釐清自己真正在乎的人是誰。

  「嗯……你要多讓他一點,畢竟你也大他十幾歲耶,別事事要求太多,像你這樣的糟老頭還有人愛,還愛的這麼深,嘖、嘖、嘖……除了安迪,我看大概是找不到了吧。」

  「我那是糟老頭,沒禮貌的傢伙!我可是宇宙無敵超級大帥哥耶……」安室馬上擺個自認最帥的表情。

  「噁!別害我把午餐吐出來哦。」飛翔馬上又抓起靠枕朝對方丟過去。

  「妳完了,竟敢打我最帥的臉!」安室裝出一付兇惡的樣子。

  「得了吧!少自戀了……呵呵……我還陽光美少女咧。」

  安室奸詐邪笑。「哦?那妳的意思是說我不夠帥囉?是嗎?」想到對方怕癢便張手活動筋骨。

  「哇……不行啦!你敢呵我就跟你翻臉哦……救命啊……」飛翔急著跳開魔掌,大聲抗議。「你犯規……哈!哈!不玩了啦……停啦!呵呵……」

  「說!我帥不帥?」

  「咯咯……帥、帥、帥……咯咯……」飛翔已經笑到快哭了。

  「不行,要說我是最帥的!」安室覺得好久沒這麼開懷大笑了,這樣毫無隔閡的嘻鬧睽違多久了呢?

  「嘿啦!你是全宇宙最帥的啦……呵呵……」一個重心不穩,飛翔從沙發椅摔到地板上。

  「有沒怎樣?」安室嚇一跳急忙護住對方,他好怕那顆腦袋又突然間秀逗。

  「沒──」

  「你們在幹嘛!」就在這時,門口傳來一聲尖銳的怒吼聲。

  呃!飛翔馬上推開安室,站起來整理一頭亂髮急忙解釋。「安迪,你別誤會,我們……剛剛我跟安室在玩……我跌倒了,他在扶我……呃!不是你想像的那樣,真的!你千萬別誤會……」

  安迪的眼裡根本就沒有飛翔,只盯著安室問:「你怎麼說?這、樣、你、要、我、怎、麼、相、信、你?」他一字一字咬牙切齒的問。

  「隨便你。」安室淡淡的一句。

  安迪抹掉眼淚轉身離去,臨行前他將那把充滿怨恨的劍拋向飛翔。

  「哥……快去把安迪追回來啦,你還佇在這裡幹嘛呀!快啦!別發呆了,不然安迪就跑遠了……」飛翔焦急的推推他。

  安室卻逕自上樓休息。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vis77&aid=33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