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年第十八烙印 讓「心」記得 時不時「回家」一下
2023/04/12 23:27:22瀏覽1142|回應0|推薦57

撒了肉桂粉的咖啡

喝起來  心情不同  好玩!  為什麼呢?

文末揭曉!哈!



她是戶外廣告業的高階主管

一年可以做10億人民幣生意的女孩

也是我到她家看完風水  留下來吃大閘蟹的同一人

她介紹了很多客人給我  非常謝謝她

她也常常私訊我分享心情

上海一位女強人   廣告業

一週比到三億人民幣生意的那位

好幾年前  離婚後  認識一位遊手好閒的小她六、七歲的男生

我當時跟她說  她的兩人「結緣點」是三角戀的結構

她不相信 因為男生已經住進她家 她覺得自己監控得很好

直到一位女生 在微博上私訊她

把那男生與小三、小四的對話記錄傳給她看  她才知道真相

然後。她說把對方當「長工」看   反正也不會嫁給他

在真命天子尚未出現前  先這樣生活著

我也不方便說什麼。畢竟是她自己決定的「情感運程」

年後。他們吵了一架  男生搬出去了

她以為男生會跟以前一樣。過兩天就會自己回來

沒想到 一去不返

他們彼此刪了微信  她卻透過抖音偷偷看男生最新狀態

男生 帶了新女友去成都玩了


她內心五味雜陳  

從過年到現在  她只要心情起伏  就會找我聊

永遠重複問  每次都問「何時有桃花」?

其實。我早在寫「十年分析」時  就寫給她了

她的心無法等待過幾年之後的事  永遠急切眼前可以隨手抓取的曇花

我想起了順子的歌__ _ 「回家」

其實  心 回得了「家」

是很重要而且長期的功課!

她是湖南女孩  長得非常漂亮

拍過一些電影與電視劇  廣告

也當過女一了 目前尚在影劇圈努力中

第一次見面時  為了驗證那張命盤是她的

我說如果是那張命盤  她應該與父親緣分薄

父親可能也有牢獄之災

她當時立刻回我  父親外遇 在她三歲前  父母離異了

父親娶了小三  有做錯事  進牢籠了

她幾乎沒印象父親長相  等等

當時聽了   有點心疼她 

所以。我們一直保持連繫著

我有點把她當外甥女看待 

到北京時。就會與她聚聚聊聊

疫情  對影劇圈各種發展 當然是有限縮影響的

看著她  與媽媽、外婆相依為命  我是心疼的

後來。她看了我新貼文

就問起Gabi了

來。我們答案分享一下那杯咖啡的泡沫圖像

只是好玩

大家看一下    像不像  哈哈哈!


心 回得了「家」

是很重要而且長期的功課!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chwell&aid=178897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