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年第三十一烙印 活在內裡追求的不甘等同
2023/08/15 01:58:33瀏覽366|回應0|推薦51

喜歡在這裡用餐嗎?呵呵,文末公佈地點!

早上在修剪花草中   浮出靈感  貼了一則微信

沒想到引來 另一私訊對話

她先生是電通集團下的一位CEO

轄下管了一千多位員工  

以前我曾經提醒過她先生  有位高管的面相不好  要小心

後來 他被「那個壞人」害得很慘

所以   只要有重要的人事異動  他太太會想我聽聽我的意見

那天 同時三人在找我私訊  打字太慢   所以用錄音的

上海電通集團最近剛搬家  很絕

搬了一個多月後  中國最大的CEO   卻離職了!

找出了 去年寫的2023流年分析

真的有寫moving   勢必會再一次  哈哈哈

大家等著再次看驗證 



這位台灣客人  挺不容易的 不斷精進自己

我要向他學習

@@@


昨天看陸劇「天盛長歌」

其中一段母子的對話

兒子要母親嚐嚐他做的「桂花酒」

母親嚐了一口說:「桂花放多了  沒了酒香」

這裡的「沒」 是「淹沒」的「沒」

我當下覺得這個「沒」字用得太棒了  意境好

想寫篇文章呼應  目前尚無靈感

喜歡這啟示 「桂花放多了 『 沒』了酒香」




好  公佈答案了


上海和平公園內的餐廳


我已與Tina約好 下次去上海


一定要去嚐嚐   哈!開心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chwell&aid=179756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