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年第六烙印 傳遞一步一印精神
2023/01/27 00:44:36瀏覽1294|回應0|推薦58

這是Bellavita 俗稱貴婦百貨的一樓中庭

我們的下午茶餐廳 就在手扶梯旁邊的一樓加二樓

下午茶非常好吃  提供大家參考

我們三個人點一套雙人下午茶套餐加一杯咖啡  就可以了

101五樓的 TWG Tea

@

@

@


我的工作性質 很難有自己完整一片的時間

有急診需求的人呼叫。很難不應。尤其是熟客介紹的

這是年假前兩天  她是上海一家外商媒體集團的人資的頭

一個人管多家分公司 管幾百位的廣告人

她管的財務人員被挖角了

但糾結要不要跳槽。隔天是年假上班最後日。需回覆「去不去」?

我發揮公關人的身手。哈哈哈。前後十分鐘  達標!

我跟財務人員接上線了

她是一臉聰明相的女孩

我建議她不要動。因為兔年不旺。不值得動

她決定不去了  自己私訊告知人資頭   算命結果


她是工作能力極強的台灣女孩

非常務實 專業   能在美國專業領域生存  不容易的呀

她一定可以做到的  新年啟始的一步一腳印

  

祝福格友們  兔年好運持續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chwell&aid=178168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