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職場路 成長與見識 才是重點
2022/11/23 07:15:19瀏覽1295|回應0|推薦66

11/23大清早貼文

我們與「旺氣」握個手  呵呵

她是台灣女孩。一位漂亮寶貝

這幾天。「真的」又有「新機會」了(照片上我倒過來寫的字)

我也不贊成常跳槽。但可以多見識  經驗一些「職場事」

因為。都是學習與成長的機會(面試過程)

這三年。她自己都覺得成長很多  也堅強多了

當年欺負她的江湖傳言中的「虎姑婆」 是「另類貴人」

我告訴過她  被欺負沒關係

但從中  我們學習 成長到什麼

才是真正的重點 




她是台灣女孩。我真是以她為榮!

她是上海廣告界的「比稿王」之一

一週比到三億人民幣業績的女孩

我也以她為榮

表面風光   背後努力與踏實的精神  才是職場重點

這是她這個月的「良辰吉時」上

我下的標註

果然。對外比稿  利財!

她是北京女孩  沒見過本人。都是手寫服務的

她少貼文。平時不互動  我忘記她的工作內容了

一邊寫分析 一邊覺得怪   怎會有如此多的「組織異動」?

而且健康也堪憂   應該是免疫系統上出問題  也氣鬱

電話她  她剛術後的上班  還好有電話溝通說明

不然  看到一些批註  她應該會沮喪吧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chwell&aid=177562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