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緣分 像接力賽 一棒一棒接
2022/11/20 01:11:26瀏覽1442|回應2|推薦53


他是新加坡人。夫妻都是我客人  他們都是上海廣告界的菁英

大約是2007年夏天認識的夫妻擋

那時 我看著命盤說 他在當年的聖誕節左右會有三個挖角機會

他還笑笑說  沒想要換工作

後來 在過年前後我再去上海時  他臨時預約算命

非常開心地說  他每年習慣找八字老師、塔羅牌老師算命

其他老師有提到有機會被挖角。但沒有人說有「三個機會」

而且時間點。就真的在聖誕節左右

所以 他要我幫他評估選哪一家跳槽?

那是我跟他的第一、二次緣分

自此。他大量介紹新加坡。馬來西亞的廣告人找我

公司風水也都找我每年看一次

他管的北京。上海。香港分公司以及家裡的風水也是找我的

我們緣分很深  他的員工都知道老闆很信任一位台灣陳老師

當然 他也有流年不好的時候 

我曾經活生生看過。同一集團的另一位新加坡人鬥他的手法   

但他在交接時  一樣的敬業與負責任  賣力到最後一天

他太太心疼先生被如此惡鬥  找我談心事

而我能做的  就是送他良辰吉時

助他  東山再起!

看他最近非常風光地被邀請再入大集團

我挺開心的  這個「動」運。我有算到  去年就跟他說了   月份全對!

 

他是前文才提過的在香港金融界的台灣人

除了拍給他手寫的2023流年分析

我還發了微信短文  鼓勵他





他是上一位的主管  也是台灣人

他們夫妻訂婚。結婚 我都有參加

他在香港當銀行行長時  找我去香港看風水

目前常居上海。 在金融界講課

我深知大陸的台商生存不易。真心不容易!

所以。再熬夜 再累  再急診  我都會接!



半夜快一點。他在從長沙回上海的路上

台商辛不辛苦?唉!

他是上海科技男  在德國汽車公司多年

德國景氣不好。他剛換工作不久

他是一位品質很好的男生。妻小都在加拿大了

我們認識也快十年了吧!

我發現他很體貼地轉換繁體字寫信給我

我看了他的2023後

迫不及待先知會他  明年是好年。讓他先安心下來

 

視訊(頻)過程 看出他安心的表情

最後聊一下  我做總整理一次  再加油一次

看到他真心笑開懷了

我也比較放心了

他是我住的飯店的前CEO  香港人

他們櫃台服務員發了員工派對照

他當時站在邊邊角  我覺得氣色不對

留言說  那個右邊穿藍衣服的人有正在煩腦的事。他是誰?

櫃檯轉告他  他從樓上辦公室走下來找我預約算命 哈哈哈!

我們認識也六七年了吧。他兩度被挖角

目前在非常大的地產相關的集團當CEO


他當時的煩惱是地主不再續約 要他們飯店搬走


我找了良辰吉時要他再去找地主 溝通   談判


行了。續租!所以。我們也就結緣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chwell&aid=177522956

 回應文章

阿丙0.6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2/10 19:11

如同薪火相傳那樣,

如同形盡魂不滅般,

「緣分 像接力賽 一棒一棒接」

陳瑩珍(matchwell) 於 2022-12-11 03:52 回覆:

謝謝阿丙來訪。留言

健康好一點了嗎?祝福平安順利!

人世間的緣分。真的很神奇

不用出國相見  透過算命結緣   感覺像老友  台灣客人都認識二十年了!


陳瑩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1/20 01:55

每一次聽這首曲子

都會想哭

很悲涼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