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路 永遠是寬的 不要窄化自己的「可能性」
2022/09/18 05:43:31瀏覽1298|回應0|推薦55

@
@
@


您唸小學時  看過兩人同用的書桌  


桌面正中間都畫有一條「楚河漢界」的線嗎?


井水不犯河水


這桌面  到國中時  好像都還有看過吧


小孩子的天真


以為那就是他們同心默契的律法了


可是啊!若身旁的他(她)忘記帶橡皮擦


你能即時」他(她)用一下


那畫面不也挺可愛感人的?


   讓那畫面........

她是上海姑娘 很小就隨父母移居日本了
所以  她有個日本名字
長大後  全家搬回上海
在一家日系化妝品品牌  擔任行銷經理位子
非常乖巧  認真的好女孩
我只見過她一次  疫情發生  這兩三年都是「手寫」方式服務
平時不會互動  私訊  或點讚彼此貼文
去年  她還得了公司的「社長獎」 也同時升官了
上海封城  兩三個月居家上班
解封後  剛好她身體不舒服  跟直屬主管私訊請假
怕被傳染  不敢去醫院看病   居家上班幾天
有一天  突然被人資告誡「曠工」要正式被約談  予以處分
剛好最近很多公司都在裁員  她嚇哭了
一大早突然找我  我先打了兩週的良辰吉時給她
不巧  人資有空的那天  她只有70分
於是。我建議她。提前用分數最高的88分那天
下午三到五點。她vvv時辰。先找直屬主管談
尋找主管的支持  背書
我們前前後後  斷斷續續  聊了兩三小時   直到她回到家
終於   她過關了 主管挺她!

打字太花時間。我本想電話她的

她在公司不方便通話

後來  她在計程車上了

才方便聽錄音

終於   她成功了!

下午三到五點 vvv時辰

還帶著當年我送她的「天香筆」哈!

她是我前幾篇提過的。與男友合夥開公司的上海女孩

終於鼓起勇氣  真的分手了

已經給她2023年流年運勢分析

協助她  勇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chwell&aid=177175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