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惜福擁有的一切
2021/11/26 02:47:56瀏覽1360|回應0|推薦66

她是上海姑娘  在一家知名冰淇淋品牌工作

常常加班  但一直升不了官  她很沮喪

今天晚上六點半才跟她視訊  做了分析

很符合目前的職場現況

她的直接主管是1983年次的

我跟她說。這年次的人對她來說

依賴她的能力  也懂得用她

但只會給她七成的表現能力的機會   以免功高震主

她有三成實力 是更高的老闆看不到的

她一直敲桌子說   對 對 對     哈

她最近剛生完次子  前文提過她

在化妝品集團  負責某一部門

七月才寫2022流年分析給她

明年。果然是好年

她生產前。公司剛好要換部門位子

我幫她建議了幾個房間風水選項

大老闆全順了她的要求

她是台灣女孩

曾在台灣百事待過。後來去了上海  也十幾年了

父母健康以及她自己的健康問題

都到了迫不及待需要治療的狀況了

我建議她回台灣好好養身  也同時陪伴父母

她本來想拿完年終再請長假三個月的

沒想到我當時請她寫「動」的月份。就是今天11/25  農十月

老闆真的要動她了  我有提醒她是「少管」也「少人」

其實就是「削權」  去舊接新的

她自己也手寫記下了   果然發生了!



突然想起來

Gabi都走兩個月了
時間真是飛快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chwell&aid=170612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