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善緣 源自彼此有善念的共感 共振
2022/03/15 00:10:49瀏覽1676|回應0|推薦75

這是個有趣的問題

從在乎花開的哪個階段

去了解自己!你這樣問過自己嗎?


這是前一篇貼文的後續發展

今天她約我下週見面了

事業愛情兩得意的台灣客人

成長路。每一步都不容易的呀!

她是上海姑娘 就是前幾篇中

寫她91分換工作加薪50%的那位

之前她的直屬主管威脅她要用「競業條款」讓她半年內不得到同行工作

逼她必須多留半個月幫忙一個促銷活動才可以離職

並且不明確答應會開個「解除競業」書面證明給她

但她還是拿到了  即將去新公司報到

祝福每個努力的人 都能得到老天爺的眷顧

也感謝天香力量

那天叫Uber的車

一上車  司機說他剛開一個多月  路不熟

我說  沒關係 我請他走我熟悉的路線  不會有問題的

一路上 他訴說了自己在江蘇常州待了15年

把全部財力投入開一家音樂活動公司

因疫情全部活動取消  負了債  被離婚

一人帶三個小孩回台灣的故事

下車後。我在關門前。特地跟他說了聲「加油」!

回家後  看了一下他在Uber上的自我介紹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坐到他的車



最近身體違和。休息了幾天

在udn 的「有設計」買了個溫灸的機器

非常好用。再買第二個  以及艾灸棉片補充盒

我強調會介紹分享的。一定是我自己用過的好東西

才會與大家分享。不是業配喔

孫越叔叔說過的廣告詞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每一套裝附有一盒艾灸棉片


我加買了兩盒


折扣價好像只到三月底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chwell&aid=172015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