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突然 想看看窗外的天空
2021/11/17 10:40:46瀏覽1082|回應0|推薦55

她是上海姑娘  在化妝品行業

之前文章提過她多次了

昨天一大早收到她訊息

開啟一天的幸福感

她在愛奇藝上班  如果 愛奇藝CEO龔宇是老大

她算是第三位階的管理層

姐妹都跟我很熟  她家的風水也是我看的

妹妹辦公室風水每年固定更新看一次   在時尚界雜誌當財務長

我跟妹妹很熟。有一次約吃午餐  當天媽媽突然在家昏倒了

我也立刻天香祈福了 

看姐姐微信上的貼文

不管是團體工作照或是私人吃香喝辣照

她永遠都站在第二位階主管的後面。而且習慣只露出一半的臉與身子

他們部門有12位主管  都是我客人

我也多少聽得到一些傳言  她是因為與主管是閨蜜

私交好。才能一路順風的

我注意她的照相露出的特色很久了

但不太方便說什麼

昨天下午她在會議中   突然私訊我算流年

會議結束通了一下電話   深知她目前的工作壓力

所以  我在分析的字詞中  加了把勁  鼓勵她

後來  我要她把公司坐位圖傳給我看一下

再從風水上  支撐她一下信心

這對姐妹介紹很多客人給我  也是善緣與貴人

所以昨天急診了她「手寫2022流年」

也因此忙到九點半才完成一天原定的工作量。吃晚飯

疫情過後。其實。兩岸三地的職場  都面臨高壓

都一起加油吧!



兩岸文化真的不同

如果  是台灣客人 

看到我下午四點多才吃午餐

一定會說「您先吃完再說」



哈哈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chwell&aid=170520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