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恩所有的緣會 都是好緣!
2022/11/01 01:33:58瀏覽1325|回應0|推薦56

她是前文才剛提過的騰訊的歌唱節目的一位製作人

她媽媽不知道女兒在偷偷戀愛

我也保守秘密

他們分手過一次

疫情封城前後 可能需要人的關懷吧

男友又找上她  復合了

但她自己心裡非常清楚。兩人並不適合

之前有一天 她寫了長信給我  表明這段感情讓她很痛苦

不知道怎麼分?也不知道在捨不下什麼?

當晚  我們聊了一小時又40分鐘  我只收半小時費用

因為。我能想像她母親的心情。是如何想保護與疼愛女兒的

就像。我希望勸台灣一位事業很好。但情總是走不好的女孩

聚餐前   我先寫一篇長文讓她看看

她讀懂了我的暗示。我們的面談就會有很好的溝通效果一般

我也舉了很多例子給上海這位姑娘聽

我只說故事。答案與抉擇讓她慢慢自我理清楚

我相信  抉擇來自她自己的「心甘情願」  效果會好一點的

有緣。我們的「溝通路」可以走得很遠而且長久的

就在我跟她私訊時

在英國讀碩士的上海姑娘。也分享好消息了

我轉貼給她看

@

@

@

我們繼續聊

她是台商  在上海好多年了

之前貼過她的故事

去年寫今年流年分析時  最近的農曆十月  她事業93分

她當時問我 93分會怎樣?哈哈哈

我讓她發生好運後分享我

果然很旺。今天10/31下午 她說公司另一部門也挖她了

替她開心

所謂的93分!哈哈哈!

當時寫的總論第三與第五點

最近幾天。大家的訂閱部落格文章  大概都沒有收到通知吧!

我也一樣

我還打了一通他們當時給我的桌機服務專線  沒有人接  我就沒有再打了

會不捨大家失聯嗎? 當然!這格2007年開的呀!

更何況。我有那麼多格!哈!哈!哈!

最近正在糾結是不是開個「臉書」或留下我的gmail 

無論如何。非常感恩udn給大家這樣的一個園地

也謝謝所有有閱讀文章  也互動過、交流過的格友們

感恩緣會在udn   也謝謝電小二的辛苦協助!


我們讓好緣長存!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chwell&aid=177365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