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最低的「心情代價」 過關!
2022/07/23 23:37:33瀏覽1126|回應1|推薦59

一件事,可以從不同角度切入思考。


得意過後,有時也讓自己扮演攝影師一樣,從不同角度去抓取、映照出未明的自己!


悲傷過後,也讓自己慶幸一下,最糟的情況,也不過如此「就已經安全過運」,過那個「坎」了。


前些日子,有個談話性節目,讓來賓回憶一下自己戀愛經驗與婚姻的故事。一位女性非常自豪地詳述自己單身時,介入現在先生當時的婚姻,亦即自己是小三,他們是同事,沒有人知道他們的地下戀情。後來,男生離婚了,沒有馬上跟她公開戀情,反而還交過三任女友,她得意地表示「等久了,先生,終於還是我的」。


她自豪的是,先生雖然桃花多,有過三任女友,但都一直與她「地下情」中。從未放下她!


其中一位男來賓回她一句:「這件事也可以說成,你與先生的戀愛過程中,曾經有三位女生介入你的情感世界」。她當時有點尷尬!


他們夫妻都是常出現在電視頻道的人,其實,她先生是蛇眼眼相,這件婚姻目前「尚未完結篇」,因為女生嘴相也很差。生活會是各自精彩的!


貼文中的這位上海姑娘,我未曾見過本人,一直都是用視頻方式溝通,她很善良又漂亮,老天不會虧待她的,只是「好緣」來得晚些,但終究會是幸福的女孩的。我確信!


我在農七的右邊寫了個「分」字,當時有交代過,那一關之前,對情愛不要放太重心情,畢竟終究是「」!至於她的事業就是可以溝通的月了!


我要說的是,老天疼人的方式之一是,有個「分手」的坎,但不會讓人「痛徹心扉」地走過這一關用最低的心情代價「過關」!



突然想起攝影師常用的鏡頭技巧,漸次地入鏡深處,再漸次地抽離淡淡地,靜靜地,我們的心,也需如此!




她目前在英國攻讀碩士  本來在外商媒體集團

@

上海一位女律師。離婚後

獨自帶著兩小孩  這一兩年來 夫家沒有任何人

關心或看過或實際支持過小孩生活與學費

她告訴我  近一年 她幾乎無心工作 全力帶小孩

媽媽都有點急了她的未來。畢竟她才37歲

找我時。她先聊了很多心事  

我答應會仔細分析未來十年

還額外送她今年的下半年流年分析

希望傳遞給她  力量與溫度  

寫到後來   頭都暈了 我的世界全是她   哈哈哈

有些字。她看不太懂。哈

上海最好的閨蜜。對「十年分析」有興趣

晚上偷偷完成私訊給她

製造點隔天的驚喜。哈哈哈

女人。一聊起心裡話來   會很女人!

哈哈哈!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chwell&aid=175921839

 回應文章

Path Walk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用最低的「心情代價」 變裝攝影師
2022/07/24 09:16

可是 Gabi 的肥肥下巴藏不起來   便裝可能過不了關

媽媽給我吃得太好~

陳瑩珍(matchwell) 於 2022-07-24 10:16 回覆: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

我也真是服了您了。大哥

的確。柴犬的確在很多毛小孩中 成了很多廣告明星

昨天 我還買了有柴犬圖像的口罩

這是狗中的狗瑞了吧!

但還是帥的!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