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惜緣惜福 惜每一方烙印
2022/06/23 01:46:39瀏覽1088|回應0|推薦54






@



這一篇是延續上一篇文章的後續
天香後  我們稍微聊了一下

大約六、七年前吧  她由同事介紹來的

主問何時可以懷孕?

然後  每一年例行算隔年新的流年。每年一見!

直到三、四年前吧   她知道我人在上海  突掛急診

我讓她插隊我的晚飯時間來算
她想「離婚」!

因為長達兩三個月 先生都是晚上十一點多才到家
夫妻聊不上幾句話。總說是加班  公事忙

孩子也好久沒在假日有父親陪了

她覺得長期過「偽單親」的日子   她不要!   她哭了!

我在手機app  打出她先生命盤

問她:有無聽說先生的公司即將做組織大異動、調整?

她嚇一跳說:「有」!

我告訴她。先生即將升大官了! 真的在忙求事業表現!

我建議她找一天好好跟先生談開心裡委屈  不要亂猜忌  


那天  至少  她是笑著走出我房門的


後來  先生真的升大官了


在國企企業管整個的大區的業務  


很巧地  十一黃金節也到了


她拍了一張全家出國照  先生答應隨她開口  要送她大禮物  回報辛苦


然後她私訊我寫了很長一封感謝文


我們是從那件事後才開始熟的


她從不在我文後打卡按讚


但會私訊我她讀後心得  長期如此


我也就不好在她貼文打卡了


這是我們的互動模式
天香完。她睡得好多了



她其實是升官擴權的  

只是管的品牌資源少

人員異動難免。我也事先下過標的

今年過年期間 她急著找我

說是一筆大投資可能錢拿不回來了

我讓她在好月去爭取

果然。拿回來了



一位台灣人  在知名外商代理商  位階排名第三


可是他的表現績效與工作量 讓他有委屈感

後來  他用良辰吉時方式跟上面溝通   爭取升官

在過年前  正式升官為  大中國地區的CEO了

台灣人能坐上那位子。不容易的呀

從此  他介紹周邊好多好友來算事業運

封城期間  他把我聯絡方式給了北京朋友

那位北京朋友認識一家醫院要看風水

就這樣。連絡上醫院的院長(現改為董事長了)

看了院長的命盤  知道她嫁給有錢人  自己經營能力也很強的

談話中  知道她應該也算過不少命與風水

我前後畫了23張風水圖給她  她一邊看。我一邊語音說明  分析

她領悟力奇高  腦子非常清楚的人  

本來 說好給她30分鐘問問題及看她拍辦公室視頻

但我不放心   後續再補講了一個多小時

我是連醫院天花板用的燈型都有意見的  哈哈哈

這樣的溝通模式反而激起了她的興趣   就聊開了!

也是善緣!挺開心的!

惜緣惜福    惜每一方烙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chwell&aid=175280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