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中的一步一印 烙印!
2022/06/18 02:24:57瀏覽1050|回應0|推薦58

@

她是台灣女孩。在上海工作多年了


她的下屬是我的理專  一位上海姑娘


因為台胞證過期被凍結銀聯卡。我找了理專協助一下


年輕的理專是我遇過的上海銀行界中服務態度最好的一位


她把我介紹給部門主管__這位台灣女孩


視頻算過一次命的幾個月後  有一天  台灣女孩突然找我訴說辦公室的各種委屈


她一直期待升官。但被另一台灣女主管「壓」得兩人在辦公室公開「對決」


因為主管想要解散她的團隊到其他分行或部門   或讓她自提請辭


我覺得這件事對公司形象很傷。對士氣更傷


那天是週五傍晚她找我  我在晚上十點左右


發了一封長信給「某個人」


並且去掉頭像地貼出對話  以求精準傳達上海分公司發生的事


隔天午餐前。她意外地接到台灣集團某位重要大臣電話她。問清來龍去脈


下午兩點多  她又接到另一位在上海待過的老闆身邊人馬的來電


在我跟她的談話中 曾答應會幫忙「傳遞訊息」給台灣「相關人士」


她接了兩通電話後  驚訝問我  到底是跟誰接觸、傳達訊息的


我當然不能說出「那位人士」的身份   


但從這件事的過程。我終於了解成功的企業 在處理事情的效率與掌握重點的精準


因爲看了長信後  他們還多問我一些細節


然後。隔天就開始用不同人馬  從不同角度去了解事情真相


最後。這位台灣女孩被調到其他分行


那位女主管應該是合約到期後。不再續聘吧!


這位台灣女孩 一直希望能以升官方式再次回到原分行


去年她心情沮喪時  我安慰她。今年是好年  要把握。努力  與正向


今天收到她私訊  替她開心  她是很努力的人



至今。我還是沒有讓她知道  我寫信給誰? 

後來。我找出她的2022流年  我怎麼批的。哈哈!



看看  第 5) 點  談「團隊領導力」!

我上海最好的閨蜜。她兒子今天去新加坡讀大學了

昨晚。突然看到一位上海客人身體不適的發文



她就是之前文章提過的


升了官。搬進新房間後


隔壁的平行主管放了一把劍 射向她房間的那位


我不贊成對打的方式   佈局風水




我建議她掛了一幅畫在窗上即可


結果。那位主管被司請走


這位客人已經升官為亞太區副總裁


工作壓力太大  嚴重失眠


天香燒完   我拍給她    自己看


馬頭  馬腳   馬身

他們家總共三個人

夫。妻。女兒    我有唸名字與地址

都被安慰  摸摸頭  手了

人與人之間   此世的緣分  惜福惜緣

生命中的一步一印


烙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chwell&aid=175209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