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踏穩了 才有下一步
2022/11/12 03:07:37瀏覽1292|回應0|推薦59

還記得。曾經有一天  我沒排工作 想要好好喝杯咖啡

上網收到信後  我馬上進入工作狀態的故事嗎?呵呵

同一人   今天又發信了  她的信往往文字很多  很長

她是上海姑娘   外商汽車業的CFO

要彙報的實線與虛線的外國主管很多

她的確是辛苦的  有一年  她訴苦  我要她把主管照片給我看一眼

我告訴她 跟不同臉相的人  對應方法要不同後

隔一年開始。每次算流年時  她都帶著電腦

打開同事照片 一共25位  要我看臉相與建議

她曾經一次算命算了2.5小時。直到晚上十一點半

等一下  大家看她的信  不要看到一半就跳開不看喔!

也不要跳下懸崖喔!  哈哈哈!


這是她上一次的信的內容


這是今天雙11收到的信的內容






所以。我就需要以下的心情平復品了  哈哈哈



我先打了四個月給她  就需要休息一下了

因為。週六一早 還有上海客人要視頻




上週為上海公安單位的一位主管祈福

休息一下下  體力慢慢恢復中

踏穩了  才有下一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chwell&aid=177436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