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保羅帕茲的眼角
2008/10/18 03:05:11瀏覽988|回應1|推薦23
八九月間,某一個週四吧..我記得..
她用她很溫柔帶點小妹妹的可愛聲音,輕輕慢慢的說:
"我的名片,可以明天要嗎?"
有印刷過東西的,都應該知道她這句,在我耳中有多蠻橫...
因為再快,開版再印再裁也要個1~2天..當然,還沒排版..

隔天當晚,我與她一起去工廠等名片做完,當然,順便吃個飯..
結果,在西門町附近晃了半小時,還真的找不到間可以吃飯的地方..
怪的是才八~九點就差不多快休息光了...
吃飯時剛好聊到手機,我就展示了一下手機,
其中影片的部份,我留了一段保羅帕茲的片段..
於是她又很興奮的把它看完了一次..於是又一次感動的眼神..
但,她似乎忘了我的手機很棒這件事了...

她呀,其實我在"她的日記"那篇裡提到的那個"萱"..
我們很熟,但都很忙..一樣懶..
所以,要真的見面吃個飯,可以說是難上加難...
就在幾天後,MSN上她傳來一個網址..
哇!保羅帕茲要來台灣演唱耶..
話說之前看到新聞他在香港開唱沒來台灣,我就覺得很不平衡..
沒想到他真的是好人~_~...

看一看日期,10月16..咦,剛好我生日過幾天耶..
先排應該沒問題..否則我這種天天搞到半夜三更的工作..一定很難空下時間..
不過她也忙,不知能不能去,
沒想到這個沒良心的女人...一問竟然馬上回了個"好"字..

當然,忙碌的時間都過的很快..經過了空一行的分段..馬上來到了昨天..
除了蹲在路邊吃X當勞外,其他都還蠻帥氣的..
雖然沒聽歌劇的習慣,不過還是深深被他的歌聲感動..
只是可惜現場的人不算很多,整顆小巨蛋差不多坐了6~7分滿..
回來後,一直想寫個什麼來分享一些聽完的感動..
但是,我發現..萱已經寫好了...寫的還不錯..
於是我決定..甘脆偷她的來放..

 我還是喜歡他的中高音,今天下半場聲音聽起來有些嘶啞,
 但在謝幕那刻發表完感言,他說了無數次謝謝,無數次鞠躬,
 多到我數不清到底說了幾次;
 在一片掌聲後的安可曲唱完,現場如雷的掌聲,

 他受寵若驚充滿感激的神情,手放胸口,幾乎不能言語,嘴形透露著Thank you。
 淚水盈眶;站在國際舞台的他神情中仍不免透露著自己的渺小與幸運,
 彷彿這一切是大家給予的,他把自己放得好小好小;那神情,令人動容!

 如果他再來台灣一次,我應該會再去聽吧!管它音效好不好,

 如果他還是現在的保羅帕茲的話,那謙遜充滿感激的眼神足以讓人品嚐許久。
 

萱說Thank you的嘴型,那句特別小聲,
那是因為他已經激動到忘了自己離麥克風太遠。
而我從兩旁兩側大螢幕特寫看到他眼角泛著淚水。
全場仍是不停止的掌聲,
那一刻,我們都感受到了,這就是保羅帕茲..

                - 張 平詠 2008.10.17 -

ps.這張票,也是她拍的。我以為只有我想留下來紀念,果然是心機重的女人..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xlai&aid=2307207

 回應文章

觀月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羨慕耶
2008/10/18 21:18

可以去聽他的演唱會

--------

話說老張這篇文章有點淡淡的甜蜜

西門町要找吃的地方其實有點難

因為大部分的店

都不甚好吃....

我在那裡過了我的大學與研究所時光

所以非常了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