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大重要的事..
2009/01/08 10:16:03瀏覽851|回應1|推薦16

各位,新年快樂。
請原諒我太久沒寫...

好久好久沒寫了,最近終於能空一些時間了。
現在能有工作忙該是件好事,
事實上景氣對我們廣告業也是多少有影響,
但是為什麼我還是每天過著被客戶追殺的日子呢..(悶)
然後,
客戶們的預算大概都花光了,要等待今年的預算下來,
心想說終於可以閒一點了,偏偏這時我們家的Dean跟Apple又要結婚去了..
然後還去法國義大利渡個二十來天的密月,我想我又有得忙了..

這紙杯,跟上面這段芭樂文有什麼關呢?

話說昨天公司辦尾牙,
心想公司人不多,這樣玩不起來,
於是我們也邀請了兩三間同業同性質的公司一起辦,
我們將整間發爺燒肉給它包下來,(註1)
再中間還上演了驚喜求婚的戲碼。
雖然簡單,不過還是蠻好玩的,
我們事先發給每個人一顆小蠟燭,然後連同101朵花與音樂都安排好,
等到我們家Apple去化粧室時,整場4~50個就一起動作..
瞬間音樂開始放了,整間店燈光關了,每個人都拿著燭光,
這時我們家的Dean已經拿著花站在走道中央等著她了..
最後,當然給它大成功囉。

是吧,這段與紙杯一樣沒關係。

再來當然是x櫃唱歌。
我比較晚到,到了現場,我看到一個十分有趣的畫面。
也就是這個杯子,但,它不是杯子。
大家都知道新法上路,就是該死的煙害防治.....
店家若是提供煙灰缸給客戶,會被罰個五萬。
這時邊有人得意的說,這是他們塞給了服務生200元換來的..
我拿起它,看著上面寫的...喧導條文,裡面卻是一堆煙蒂..
真是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呀..

ps.照片用手機拍的,十分不清楚,還請見諒。
關於旁邊那瓶4.5公升的x雀,已經買了一年多,一直沒機會開。
一直到唱完結束,它還是滿滿的..光其他酒就喝不完了..= =

註1,發爺燒肉是我們常去也蠻熟的店,他們的技術還真的沒話說,
一樣的食材自己烤跟給他們烤,吃起來就是兩個世界的產物。
看他們現場的烤法也是一種享受,
更帥的是他們還可以用夾子直接烤秋刀魚去刺或是撥蝦殼等等..。
不過,記得訂位....建議非假日時去...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xlai&aid=2546459

 回應文章

觀月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是老張的?
2009/01/09 19:31

手?

明天法院尾牙

據說只有我一個人表演才藝

這...法院的人真是放不開阿


張平詠(marxlai) 於 2009-01-17 17:24 回覆:
對....